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人必須依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
1 : 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 : 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 8個條件 請到我的網誌觀看內容"
3 : 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是男的


1.不會太高太壯的人,要是有一天我們想要來個摔角,他又很大隻那玩完我就扁掉了.而且最近很多人會打自己的另一半,為了以防萬一,那個人還是瘦弱點比較好,這樣我還有勝算!
但是高和壯的標準由我來認定,因為說不定將來的某一天我會長高和變胖(前者有難度後者我每天都大吃大喝就會了...)
2.我不愛帥氣的人,帥氣的人很麻煩,這樣我會很愛疑心病~ 但我喜歡可愛的人,可愛的標準也由我認定...不是說要長相可愛,那我跟外國小孩在一起就好啦!是個性或其他方面
3.熱愛大吃大喝,也愛吃蛋糕.這樣吃飯就很好解決~還可以一起下午茶 so sweet!最好愛吃我討厭的東西,那就可以丟給他
4.要比我堅強,我是神經病很愛哭...兩個一起哭像什麼樣,那要常常買衛生紙什麼的,而且別人應該會覺得我們在吵架.還要不怕鬼,因為我很怕鬼!
5.要很有趣啊~就是看著那個人就覺得太有趣,會很開心的意思.
6.願意陪我一起看足球看到天亮,就算我們喜歡的球隊不同,也不會攻擊我喜歡的球隊.
7.可以不常膩在一起,我很容易厭倦某樣事物的...多留點空間吧,畢竟是不同個體的兩個人,不管有多喜歡都想要能很寬廣的生活著
8.要是個誠實的人,說謊和背叛打死不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