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三年沒回宜蘭了...要不是阿媽住院
一定得回去 盡一下為人孫女的孝道 我不會回去...說真的,我對宜蘭並沒有什麼感情在.宜蘭就只是一個小時候住的地方罷了!

火車有一段路程可以看到海,很開心!!很久沒看到那種有浪花撲打到岸邊的海了,可惜坐的位置不靠窗
看到海心情都變好了.
早上上完課之後就馬上去車站,很趕也很累,晚上又坐車回台北.我真的覺得我是神經病,很愛一天來回...不論是回台中還是回宜蘭,
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為了什麼?但不可能是因為擔心我阿媽,我沒那麼偉大...
宜蘭還是那個印象中很特別的地方,物價便宜還會看到稻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