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很多人最近都不開心,我想不開心是會傳染的
這比禽流感還可怕...哈
不開心你快不見!!

如果狠狠睡個兩三天還是大吃大喝,就能讓不開心不見多好.
今天把自己的不開心說了出來,不知道能不能改善這種讓我不開心的情況,但最起碼
我有嘗試去說...本來以為自己會說的很生氣,結果情緒的強度也還好
這些事情累積了很久很久,久到我有時候以為我要爆炸了,現在把自己的感受表達出來
我不知道她們懂得多少,可是好歹也會懂個一兩成吧!

和不開心的傢伙們聊了一下,發現這些人都心思細膩又想很多
所以我決定
要當個膚淺的人
淺人比較容易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