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社研26的一份子,我知道這是我人生重要經歷的開端。在下營之後的每一天我沒有一天不感謝,能讓我與這些我所知道最棒最有能力的一群人共事。
過去的日子有多美好?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到。能夠成為社研的一份子我很驕傲!因為是這群人,所以我才敢放心大哭,在那四個月中流的眼淚,是我大一和大二的總和再乘以一百倍吧!真的很誇張,我不知道原來我這麼愛哭,我想是因為這個地方和裡面的人都讓我很放心,我信賴這個團體的程度,或許遠比任何地方都來得深刻。我不認為自己是很棒的服務員,但是我確信我和一群全世界最棒的服務員在一起。
132個日子過去,社26成為歷史,我們看著並且成為某些永遠不再發生事情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