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老人的身份去了宣傳部的部聚
看到大一的學弟妹覺得大家都好有活力 跟別的部比起來就是很吵
這大概是這部的特色吧! 看到大家相處的時候突然覺得很捨不得
我已經是老人了...日後除了聚會的場合 我應該也不會出現 以後也不可能像以前那樣一起作事了
我很喜歡很喜歡學會這個地方 可是已經不適合繼續待在那裡了
換了新的角色坦白說我很不習慣... 曾經這麼投入的 哪有可能馬上就割捨掉
在學會裡的人自有一套相處模式 這種模式或許只有學會裡的人受得了...
講話尖酸刻薄又好欠揍~可是每次聽大家的對話我都覺得太好笑
講話不用修飾~大家直來直往(只有某一派人啦) 可以不用思考就對話有多好~

總覺得我大二的時候沒好好珍惜在學會的日子...應該要和現在的你們多相處一些
哇~我真的是老人了!不習慣...
還是喜歡和學會一起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