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o Agliano Restaurant (官網)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22號

電話:02-27510790

AngeloIMG_6497.JPG  

Angelo餐廳的主廚也是老闆Angelo Aglianó,是個義大利人,在許多間米其林餐廳歷練過,擔任行政主廚,後來自己出來開業。餐廳位在東區,我們是透過eztable的餐廳週活動訂位,晚餐一人1299元(已含服務費及水資)並預先刷卡付款,所以當天只要人準時到場然後出示訂位相關證明即可。(餐廳週活動已經結束囉)

AngeloDSC05232.JPG

開放式廚房。我還蠻喜歡這裡的桌距,離隔壁桌有一定距離,不過桌子很大,同桌友人要聊天會有點難度,大家音量都要放大...

AngeloIMG_6499.JPG

因為是餐廳週的活動,所以每人都有一杯格蘭菲迪21年單一純麥威士忌35 ml。我們都是第一次喝威士忌,第一口淺嘗時還不小心被後勁辣到,但這威士忌的味道真的很不錯,深沉醇厚,層次豐富,一入口有煙熏木頭的香味,然後又會出現甜甜的糖香,味道很溫暖(簡介裡提到的什麼榛果、水果無花果和胡椒、肉桂等,我程度低沒能感受到,只好下次有機會多喝幾口好好感受一下~)。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ngeloDSC05237.JPG

麵包一共有三款,上桌都還很溫熱。我吃了方型的佛卡夏和中間的小圓麵包,後方的羊角(?)麵包看起來較硬不是我的菜。兩款品嘗到的麵包香料味都不是很重,麵包品質都還蠻好的。

AngeloDSC05236.JPG

沾麵包的酒醋和橄欖油,侍者倒的容器和手勢都挺花巧,可惜沒拍到。橄欖油的存在感較為明顯,壓過酒醋。友人覺得這裡的酒醋果味較重~

Angelo蟹肉佐洋芋泥.JPG 

開胃菜蟹肉佐洋芋泥,其實侍者都有詳細介紹但我記性差,下一秒就忘記了...洋芋泥和蟹肉的組合真不錯,口感細緻帶點微酸。

Angelo地中海式章魚沙拉.JPG

地中海式章魚沙拉,相當清爽的前菜,最大亮點是章魚,明明是熟的章魚卻很柔軟,但還保有章魚的彈性,好讓人驚喜。

Angelo起士燉飯襯威尼斯式鴨肝.JPG

起士燉飯襯威尼斯鴨肝。份量不多但鴨肝給超多~燉飯是我們愛的口感,保留著微硬的米心;鴨肝則是我很愛、友人很怕,友人覺得肝的味道太濃厚,他不是很愛;我則覺得鴨肝風味濃厚、齒頰留香,非常喜歡一口燉飯一口鴨肝的奢侈享受。

Angelo橙花杏仁蛋糕與杏仁冰沙.JPG

橙花杏仁蛋糕與杏仁冰沙

AngeloDSC05248.JPG

好「杏仁」的一道甜點,還能感受到杏仁那沙沙的細碎顆粒在喉間。

AngeloDSC05249.JPG

熱拿鐵,很大杯而且很濃,喝完精神變超好。

AngeloDSC05250.JPG

搭配咖啡的餅乾

AngeloDSC05251.JPG

這一餐所吃的內容雖然有一些是餐廳週的特殊菜單,平常沒有供應,但整體來說還挺滿意的,餐點份量不多但也不會讓客人餓到,剛剛好的飽足。

由於價位並不低,對我來說可能更適合情侶約會或是朋友慶生,總要有點名目犒賞自己吃大餐。然後我不是很懂該如何分類這間餐廳,到底是法國菜還是義大利料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大安區 餐廳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