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布院本川製麵所(FB粉絲專頁)

本川製麵所IMG_6087.JPG

搭車前因為剛好有約1小時的空檔,飢腸轆轆的我這天特別想吃烏龍麵,但一個小時的空檔來不及走到新光三越樓下吃丸龜製麵(我吃東西速度慢...),改吃這間位在台北車站一樓的湯布院本川製麵所。店內座位不多且空間不大,如果是攜帶較多行李的旅客可能會有點手忙腳亂。

本川製麵所IMG_6081.JPG

自助式消費。建議先找到位置再點餐...然後先想好要吃什麼。

本川製麵所牛肉烏龍.JPG

點了牛肉烏龍,自己加了天婦羅花

本川製麵所IMG_6084.JPG

可能因為這是湯烏龍,所以加了天婦羅花後,整個油膩感大增,味道有點膩,泡到湯裡的天婦羅花也不酥脆,湯烏龍還是別加天婦羅花比較好。至於牛肉就很普通,烏龍麵偏軟,很不合我口味。

本川製麵所IMG_6082.JPG

炸物拿了兩樣,雞唐揚和天婦羅蝦,我可能不大會挑,這兩樣拍起照來不是很上相...我比較訝異的是炸物是冷的,油炸的食物冷掉後很容易就變得不好吃,所以一入口頓時扣分。雞唐揚口感略硬,加上它不是熱的,我真的很難喜歡...

本川製麵所IMG_6086.JPG

天婦羅蝦如果是熱熱的吃應該還不錯。

可能這天是下午離峰時間用餐,所以炸物都已經炸好一陣子,口感多少有受影響,然後我的烏龍麵又煮得太軟,一切種種加起來讓我這回用餐不是很滿意,不過口味這事很主觀,我不喜歡可能別人很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車站 捷運 烏龍麵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