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比頭秘密部屋 (FB專頁)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3號2樓(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電話:0905-082-407 & 0905-083-024(試營運期間適用)

【9/3試營運,9/19正式開幕。正式開幕後訂位電話及規則可能會調整,請以醜比頭粉絲專頁為準】

醜比頭秘密部屋DSC05257.JPG

太可愛了!這隻屁桃就在醜比頭秘密部屋的一樓迎賓,走過路過絕對不會錯過~從捷運出口走上來往反方向走就會看到這隻大屁桃,有訂位的人請先在這邊找服務人員報到。

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店家有做管制,如果沒訂位的客人或是還沒輪到用餐場次是不能夠進去樓上的,所以在這樣的措施之下,客人用餐的時候相對不會被打擾,不會有人在你用餐的時候進來拍照參觀。

醜比頭秘密部屋DSC05258.JPG

走樓梯上去的時候也別忘記拿著相機,因為連樓梯都有造景能拍,竹筍精超俏皮的~~

醜比頭秘密部屋DSC05259.JPG  

醜比頭秘密部屋DSC05286.JPG

屁桃空洞的眼神實在太讚了,怎麼能夠這麼沒有靈魂,屁桃的眼神恰恰投射出現代人心裡的空虛啊(誤)!

醜比頭秘密部屋DSC05263.JPG

中山店的空間不大,比東區的店還要小,所以當然座位數也不多。

醜比頭秘密部屋DSC05260.JPG

最吸引人的就是上面的棚架,垂釣著許多醜比頭,很多醜比頭都是東區店沒有的角色,雖然是第一次見面的醜比頭然後我還叫不出名字,可是這些醜比頭都醜到很有特色,非常有趣。

醜比頭秘密部屋DSC05261.JPG

醜比頭真的有療癒人心效果!大螢幕上除了有餵食醜比頭的遊戲外,這次還有新花樣,可以用自己的臉創造屬於你的醜比頭角色,然後你做的這隻醜比頭就會跟著螢幕上的醜比頭們大跳體操,還蠻有趣的互動遊戲。

醜比頭秘密部屋DSC05262.JPG

 除了窗邊座位外,其餘位置的桌上都有醜比頭的裝飾造景,造景很精緻,比東區的還要厲害很多。

醜比頭秘密部屋DSC05264.JPG

醜比頭秘密部屋DSC05265.JPG

可惜的是玻璃反光,相機無法拍清楚。

醜比頭秘密部屋DSC05266.JPG

店內提供wifi,方便大家打卡炫耀。桌上的水瓶加上醜比頭貼紙後,整個大加分!

醜比頭秘密部屋DSC05267.JPG

桌上的餐具都是醜比頭花樣~~~而且店內有賣,不過單價不低喔。

醜比頭秘密部屋DSC05285.JPG

在介紹餐點前,先來看一下洗手間。由於中山店的空間較小,洗手間空間也相對被壓縮,除了屁桃可憐兮兮縮在牆角的立牌外,觸眼所及沒有其他的醜比頭相關物品。比較尷尬的是,這裡目前是男女同一空間,男生的小便斗就是在牆內弄出個空間,是個ㄇ字型,我是覺得如果有男生在上洗手間,然後我從背後經過好像有點害羞耶...

醜比頭秘密部屋柳橙汁.JPG

柳橙汁,活力早午餐的飲料。可選柳橙汁或小紅莓汁,飲料比我們想像的大杯,算是很有誠意囉!

醜比頭秘密部屋活力早午餐.JPG

活力早午餐NT320,友人選的組合是:法式土司/酥皮臘腸/嫩蛋/脆薯/小沙拉(凱薩醬),另外加價30得到一杯每日例湯。這天的湯是玉米濃湯,還蠻大杯的,質地有點像是麥當勞的那種玉米湯,但味道比麥當勞好上許多,有點訝異這湯的味道比想像中好。

醜比頭秘密部屋DSC05272.JPG

醜比頭秘密部屋DSC05275.JPG

酥皮臘腸,因為比較晚上桌,所以自己獨立一盤。很早餐店的一道臘腸,憑良心說臘腸好吃,是德國香腸的口感,腸衣很脆,不過外面的酥皮我是覺得有點略油膩啦~

醜比頭秘密部屋醉愛絲瓜哥蛤蜊義式寬麵.JPG

醉愛絲瓜哥蛤蜊義式寬麵,NT280。菜名聽起來很清爽,實際吃起來我想有點太清爽,整體味道很淡,寬麵煮過頭以至於很軟,幾乎無口感可言,這道裡面還有薑絲,吃來很台灣味,就是家裡會煮的絲瓜蛤蜊...友人點這道覺得很不OK,當天的蛤蜊沙也沒吐乾淨,友人認為中山店的餐點遠遜色於東區。然後份量偏少,吃完會很空虛,友人跟我不同,她食量很小...建議大家可以改點漢堡,我看別桌的漢堡份量很驚人,似乎很好吃呢。

醜比頭秘密部屋竹筍精奶油鮮蔬辣鮪魚義式寬麵.JPG

竹筍精奶油鮮蔬辣鮪魚義式寬麵,NT250。菜單上有寫說鮮蔬會因為季節而調整(完整字句我忘了),此時節沒有涼筍,我想依著菜名望文生義,沒有涼筍也應該能吃到個跟筍有關的食材,結果吃完發現店家用來取代涼筍的是「玉米筍」,玉米筍不就是沒長大的玉米嗎?它不是筍子啊!

撇開這件事不談,我覺得這道麵食味道挺不錯的,雖然有兩根辣椒但其實不怎麼辣,微微的辣和奶油白醬很搭,降低膩口的感覺。鮮蔬有青椒、洋蔥、青花菜和玉米筍,雖然有我不吃的青椒和洋蔥,但還是不減我對這道麵食的肯定。對了,寬麵依然維持它軟爛的口感,如果店家能夠掌控好麵條的熟度會更好~

醜比頭秘密部屋屁桃梅子蘋果冰沙.JPG

屁桃梅子蘋果冰沙,NT180。菜單上寫說是用整顆新鮮蘋果,聽起來就很加分,喝起來不像冰沙,反倒像是果泥,甜度略高、糖漿下手有點重,梅子的存在感略為薄弱,主要是蘋果和水蜜桃的味道居多。

醜比頭秘密部屋DSC05278.JPG

這立牌好有趣。店裡面飲料的外型都很好拍,除了這個冰沙之外,也還蠻推薦大家點粉屁桃最愛水蜜桃蘋果茶,因為它的杯子是屁桃啊(對於自己沒有點到那個很懊惱)~

醜比頭秘密部屋經典脆皮雞蛋糕.JPG

屁桃愛吃經典脆皮雞蛋糕,NT140。我是因為這外型而點的,我不愛吃雞蛋糕,一上桌我覺得屁桃外皮好黑,很難拍照,覺得雞蛋糕八成不怎樣。但吃完以後大為改觀,這道雞蛋糕讓同桌3人都稱稱讚。

醜比頭秘密部屋DSC05280.JPG

雞蛋糕外皮真的脆,然後內在很扎實,是很厚實的雞蛋糕。厲害的是,這麼厚的雞蛋糕竟然一點都不乾,口感有點像是扎實的蛋糕,就算不沾旁邊的草莓醬也好吃,真的很推薦這道甜點!

醜比頭秘密部屋DSC05283.JPG 

放雞蛋糕的木托盤也有亮點,有奶奶頭耶~~

醜比頭秘密部屋DSC05284.JPG

在這裡用餐的價位偏中上,點主餐加飲料大概500左右,不算平價消費。但以主題餐廳來說,醜比頭秘密部屋所提供的餐點品質和服務有成正比,而且店家造景真的很用心,非常好拍照。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醜比頭的祕密花園是個好拍又好吃的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