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squirrels(官網)

在清邁有許多叢林飛行(Jungle flight)的行程,有的可以看到長臂猿,有的是有很長的滑索、相當刺激,端看你著重刺激還是趣味。通常都是找代銷旅行社購買行程,每間旅行社能拿到的價格略有差異,但原則上都會包括飯店接送和午餐。(上面是影片,用youtube自動打馬賽克功能,結果樹叢間也打了馬賽克...)

flying squirrelsIMG_5271.JPG

我們是選了這家買行程,負責人還不錯但就是太過熱情,拉著我們聊天...

flying squirrelsIMG_5272.JPG

考量我們在清邁也只有停留3天,就不選那種要花一天時間的jungle flight,加上我個人覺得玩一整天的滑索,應該到最後會很膩,所以改選雖然比較沒那麼刺激但趣味性高的flying squirrels,包含滑索、高空腳踏車、滑板和溜滑梯等。

flying squirrelsIMG_5287.JPG

從飯店到活動場地約1小時車程,司機在上車前會先核對旅行社給我們的那張訂購單,以免載錯人。我們選的是最早開始的行程(07:00-07:30出發),是當天的第一組客人,實際在山上走完一趟下山的時間約10:45,吃個午餐再送回清邁市區,差不多就12點半、1點。我們這團共8個人,除了我和旅伴以外,都是大陸人,但這些大陸人都很客氣有禮,所以挑中文團也未必會踩雷啦,每個國家都有失格旅人。

flying squirrelsIMG_5288.JPG  

一開始要填這張表,會有人說明安全注意事項。

flying squirrelsDSC03564.JPG

隨身物品和包包都要放在這櫃子中,盡量輕便為主,手機如果要帶著的話,建議放有拉鍊的口袋,才不會手沒拿穩就掉了...這時候還會發給我們一人一件團體服,這樣就不用擔心衣服在玩的途中髒掉。我是有帶相機去,因為我的相機有背帶,可以掛在脖子上。

flying squirrelsDSC03566.JPG

一團會有兩個教練隨行,出發前先協助大家著裝、綁扣環。

 

flying squirrelsDSC03567.JPG

flying squirrelsDSC03569.JPG

堤供頭巾,因為等等要帶安全帽~這樣比較衛生。

flying squirrelsDSC03578.JPG

發給每人一小罐水,裝在束口袋中,一開始覺得腿邊有東西掛著很詭異也很怕它掉了,但其實不妨礙行動,而且只要袋口有束好,水瓶根本不會掉出來。

flying squirrelsDSC03579.JPG

要去活動場地的車

flying squirrelsDSC03580.JPG

第一個平台。此刻我超緊張的~~

flying squirrelsDSC03582.JPG

滑過去的時候手抓超緊,自以為這樣比較安全,結果手掌因為太用力有點小瘀血...後來才知道原來有扣環在,我們的手只是扶著的性質,膽子夠大能夠掌握的話其實可以把手放開,更能體會叢林飛躍的樂趣。

flying squirrelsDSC03586.JPG

flying squirrelsDSC03587.JPG flying squirrelsDSC03588.JPG

體重不夠的話還會滑不動,因為速度帶不上來,這時候就覺得日漸發胖的自己也是有好處的。

flying squirrelsDSC03589.JPG

同團的兩位小女生,因為太輕了,要嘛就是跟著教練一起過去,要嘛就是兩個一起~

flying squirrelsDSC03591.JPG

滑過去另一端前,會有教練先過去,這樣才能夠接人。

flying squirrelsDSC03593.JPG

最長的一段滑索600公尺

flying squirrelsDSC03592.JPG

看起來很可怕,但其實真的很安全,兩個教練也很專業,到中段我就已經不緊張,習慣後開始覺得滑索很膩,還和旅伴討論說到底還剩幾個滑索...

flying squirrelsDSC03594.JPG

高空樓梯。這個還蠻有趣的,因為它實在是狠不刺激,教練還會看每個人的耐受程度,故意搖晃繩子,營造緊張感。

flying squirrelsDSC03599.JPG

flying squirrelsDSC03602.JPG

腳踏車,怎麼騎都歪斜

flying squirrelsDSC03608.JPG

flying squirrelsDSC03613.JPG

flying squirrelsDSC03619.JPG

像這樣只有一面繩結讓人攀爬的,因為有扣環在,只要我們的安全扣環都在,就不用擔心萬一腳滑了一下該怎麼辦。最後一關是溜滑梯,很好玩,不過要雙手抱胸往下滑,實在沒法拍照。

flying squirrelsDSC03624.JPG

回來的時候,午餐還沒好,就順勢逛了一下,下午也有很多組人要玩,生意很好。午餐的菜色雖然簡單,但味道不錯,有肉有飯有菜有湯有水果。

flying squirrelsDSC03625.JPG  

回程路上因為體力消耗太多,整個睡翻。

對了,如果覺得教練帶得好,請適時給予鼓勵和感謝啊~~他們的工作真的很辛苦,當人從另一端滑過來時衝力很大,要接住我們很不容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清邁 半日遊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