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 hound cafe (官網)

grey houndDSC04110.JPG

去泰國玩的朋友大力推薦grey hound cafe,極力誇讚這家店的食物有多好吃,前幾回去曼谷沒吃到,這次說什麼都要排進行程。我們去的是位在groove的分店,下午兩點多去吃,果然沒什麼客人。

grey houndDSC04112.JPG

對了,泰國在下午2點到5點是不供應酒精飲料的,便利商店之類的地方也不會賣酒喔~~

grey houndDSC04113.JPG

grey houndDSC04105.JPG

這間分店的空間很大、位置很多。天花板上吊著氣球狗的裝置藝術,應該是Jeff Koons的作品吧?這間餐廳的裝潢我覺得也很值得一看,門外漢的我說不出個所以然,但就是覺得配色和風格都很不錯,既有質感又兼顧趣味性。

grey hound炒河粉.JPG

炒河粉就是不過不失,份量一般,但蝦子品質和鮮度都不錯。明明菜單上有很多創意菜式,偏偏我點了一個安全牌炒河粉,現在想想當時應該冒點險點些特別的~

grey hound鮮蝦蘑菇乃由義大利麵.JPG

旅伴點的鮮蝦蘑菇奶油義大利麵,很奶,但味道不錯,不過吃多了會膩。

grey hound雞翅.JPG  

在泰國,如果可以我每次吃飯都想點炸雞翅來吃,因為泰國的炸雞翅真的普遍來說都很優秀,看起來沒什麼肉、外表看起來乾癟,沒有厲害的賣相,但一入口滿滿肉汁,鮮嫩無比這點是台灣的炸雞翅做不到的。

grey hound荔枝冰沙與西瓜冰沙.JPG

我們還有點飲料,荔枝冰沙和西瓜冰沙都很正點,真材實料啊!

這一餐吃下來,覺得味道是都還不錯,價位中上,但還沒有好吃或特別到我會推薦其他人放在必訪清單中XD

 

延伸閱讀

2015泰國˙曼谷聽說死前一定要吃這家wine I love you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