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garden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52號1樓

電話:02-28767310

sky gardenIMG_5977.JPG

Sky garden位在中山北路上,店面小小的,不是很醒目。之前跟同事來這邊聚餐過,印象還OK。想吃泰國菜的友人有鑒於天母這一帶除了我們都不愛的瓦城以外,好像沒有太多間泰國餐廳可選,正巧他還沒吃過這家新餐廳,於是選在假日傍晚時分前往。

店內座位數不多,如果是假日的話建議要訂位,我們這天去很幸運有個小圓桌可坐,有許多組過路客好奇想來吃都因為位置要保留給訂位客人只好黯然離開。餐廳沒有限制用餐時間,這天來用餐的又以外國人居多,還蠻妙的。

sky garden紅咖哩雞.JPG

紅咖哩雞,帶點微微的辣,椰奶下得頗重,雞胸肉份量不少但有點乾硬,咖哩醬汁不少,拌飯正適合。

sky garden涼拌海鮮沙拉.JPG

涼拌海鮮沙拉。友人很滿意這道,覺得海鮮份量頗多,有蝦有花枝有蘭花蚌,但我只覺得洋蔥很多,沒有多少料是我敢吃的...這個涼拌海鮮沙拉是今天所點菜色最辣的。

sky garden清邁炸雞翅.JPG

身為一個雞翅控,我真的很愛雞翅,尤其是泰國餐廳的炸雞翅更是讓人難忘。sky garden的這道是清邁炸雞翅,年初才去過清邁,可惜的是沒在清邁吃到炸雞翅,也讓我好奇清邁口味和曼谷口味有何不同。這裡的雞翅帶有辣度,事先淹過所以還蠻入味,外皮酥脆不怎麼油膩,看起來瘦瘦的沒什麼肉但很好啃,連不怎麼吃雞翅的友人都覺得這雞翅很厲害。

sky garden蝦醬空心菜.JPG  

蝦醬空心菜。

整體來說,我覺得味道還OK,像我們都是單點的結帳價位大約落在一人400-500之間,如果搭配店內的合菜套餐,會比較划算,雖然標題寫泰國菜,但店內不只有提供泰國菜,也是有海南雞飯、白咖啡這類菜色,屬於東南亞風格吧!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