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ytel (官方網頁)

地址:23/1 Jabaan Road (Behind Vocational College), Sriphum, Muang, Chiang Mai 50200 Thailand

cozytelDSC03495.JPG

Cozytel位置靠近三王紀念碑,地點算是相當僻靜。旅店旁邊甚麼都沒有,沒有小吃、沒有便利商店,只有按摩店和民宅,環境很單純,要走到有商店的地方大概需要走7-10分鐘左右。旅店外頭備花草環繞,還有提供腳踏車租借服務。

cozytelDSC03555.JPG

三隻疊起來的大象裡有旅店的名稱

cozytelDSC03485.JPG

一進去大廳,右手邊是餐廳。

cozytelDSC03486.JPG

沙發區。照片過曝是因為太陽很大,所以我帶著墨鏡拍,結果亮度沒調好...

cozytelDSC03487.JPG

公用電腦,NCA的巴士車票就是在這裡訂的。

cozytelIMG_5270.JPG

我們的房間在2樓,樓上和1樓都有房間,這裡的房間數目出乎我意料的多。而且住客應該有不少是大陸人,牆上和電梯提醒講話小聲的紙條都是寫簡體中文。

cozytelDSC03489.JPG

房間很乾淨,以白色為主色

cozytelDSC03488.JPG

浴室。淋浴間拉門好像是打掃的人沒弄好,結果我們要洗澡時才發現門關不起來....水量很穩,溫度也夠。

cozytelDSC03490.JPG

一個29吋、一個27吋的行李箱在房間打開後,都還有路能走。

cozytelDSC03491.JPG

有一個小陽台,我們本想要利用清邁的大太陽,在陽台曬衣服,但陽台沒有辦法吊掛衣物...

cozytelDSC03492.JPG

cozytelDSC03493.JPG

因為房間裡能放東西的地方很多,旅伴與我也藉此機會把東西亂丟亂放~XD

cozytelIMG_5299.JPG

退房時拿到的小禮物。這裡的服務人員親切但又不會過份熱情,我很孤僻所以有點怕那種一直要跟我聊天的服務人員,有時候就是沒那麼多話要說啊...以cozytel一晚台幣1000出頭的價位來說,算是還蠻不錯的,就是地點不夠好,離熱鬧的地方略遠,而且晚上時只有街燈,如果是一個人入住,走回旅店的路上應該會有點可怕。這裡離週日夜市的支線大約10分鐘路程,如果想要住在夜市附近又不怕走太遠的人可以考慮這裡。

以下介紹cozytel附近的3家按摩店

cozytelIMG_5295.JPG

cozytelIMG_5293.JPG

lila在清邁很有名,是觀光客名店,生意非常好,服務人員會說中文,但按摩師則未必。

cozytelIMG_5294.JPG

店內有置物櫃,兩間簡單的更衣室。在清邁按摩的價位比曼谷便宜,兩小時的泰式按摩400THB,不過按摩師有偷時間,中間還消失了一陣子,按摩過程中不停和其他按摩師在說笑。如果是想要在按摩時放鬆休息的話,這裡的按摩師可能會讓你睡不著...撇除按摩師愛聊天這件事,她們的按摩功力還不錯,我遇到的這個不會隨便摸摸就了事。

cozytelIMG_5314.JPG

這間女子按摩中心,跟cozytel在同一側,店面小小的,生意也挺好,感覺比lila幽靜。

cozytelIMG_5315.JPG  

cozytel斜對面這間,非常不推,超爛。弟一次碰到這種按摩師爛到我半路喊停,根本就是一個還在學的超級新手,邊看我隔壁的怎麼按,然後再來按摩我的腳,但因為她根本沒搞懂力道和施力位置,弄得我很不舒服,爛死了。隔天到了曼谷,才發現自己小腿後面一大片瘀血,想到就火大。店家也很爛,明知是新手,也該先讓我知道,當別人的白老鼠還要付錢,就算在我抱怨之後只要付一半,還是覺得非常不爽。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