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ok shop (FB粉絲專頁)

地址:sukhumvit 38 Ashton condo, 曼谷 101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 到 24:00

the book shopDSC03800.JPG

The bookshop 這間餐廳其實是我特別加進來的行程,算是按摩完後特別走過去拜訪,什麼樣的餐廳會讓我特別想要走過去呢?就是由澳洲籍Ashley Sutton一手設計打造的The bookshop,Ashley Sutton何許人也?他可是The Iron Fairies、Mr Joens`s Orphanage等熱門餐廳酒吧的幕後推手,每間他設計的店從酒吧到甜點店都非常得有特色,這間The bookshop的屬性比較適合我,交通上也比較方便。

如何前往:由BTS Thong Lo的4號出口往右邊走,會經過一條小吃街,朝Ashton大樓方向前進,步行時間約8-10分鐘後,看到MORPH 38的字母裝飾後,由車道走至餐廳即可。

the book shopDSC03802.JPG

招牌小小的

the book shopDSC03803.JPG

在大樓的一樓,看起來很低調,推門進去後就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the book shopDSC03804.JPG

從天花板上垂吊而下的書籍,還有特殊機關讓書上下移動,就像書被施展了魔法一般

the book shopDSC03814.JPG

the book shopDSC03806.JPG

the book shopDSC03807.JPG

the book shopDSC03808.JPG

很不真實的場景,但設計師做到了,真的很有趣,讓人按快門的手停不下來。照片拍不出來現場那種奇幻的感覺,現場真的比照片厲害很多倍!

the book shopDSC03809.JPG

每張桌上都擺有一本小書當裝飾

the book shopDSC03812.JPG

放紙巾的架子因為彎來彎去的線條,也多了一點奇幻的感覺。

the book shopDSC03813.JPG

好喜歡這家的杯墊,外面那一圈是飲料放上去了的水漬,恰好像是淡去的墨漬,每杯飲料最後都會構成它獨樹一格的圖樣。

the book shopDSC03821.JPG

bookshop sandwich,好厚的三明治,還好我們只點一份,兩個人分食剛剛好~

the book shopbook shop sandwich.JPG

這三明治料真的好多,而且非常好吃,土司麵包也烤的很棒,相當推薦這道三明治,絕對不會讓人失望的,

the book shopDSC03819.JPG 

兩杯飲料都不錯喝,視覺效果也很好。

the book shopDSC03822.JPG  

兩杯飲料一份三明治,結帳金額近600B,在曼谷算是價位略高的一餐,如果真的要在這間餐廳用餐的話,可得準備多一點銀兩啊!

 

關於Ashley Sutton的其他作品介紹,可以參考下列介紹:

櫻桃小姐在泰國的日子  The Iron Fairies 、 Mr Joens`s Orphanage

曼谷Clouds酒吧,向科幻電影致敬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