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爺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56號

電話:02-28726734

大爺IMG_5811.JPG

位在天母磺溪附近的大爺餐廳,在天母可是歷史悠久的老店。店面不大起眼,一樓被拿來當倉庫,不知道的人可能路過也不會發現這裡是間餐廳。

大爺IMG_5797.JPG

餐廳開在地下室,裝潢和氛圍都很有懷舊的感覺,雖然有年歲但其實維護得還不錯,乾乾淨淨的。對了,江湖傳言,大爺餐廳只能付現,要來用餐的話記得要多放點現金在身上。

大爺IMG_5810.JPG

用餐這天,中午的客人不多,不過二訪大爺餐廳時同樣是中午時間卻有不少客人,如果用餐人數較多的話,建議還事先訂個位比較妥當。店內的菜色都是單點的,份量不少,很適合多人分享。

大爺IMG_5796.JPG

大蒜麵包,大蒜奶油抹醬用很率性的方式抹上,所以每塊麵包的抹醬份量不一,然後麵包頗軟,是好吃的喔~~

大爺肉醬麵.JPG

友人點的肉醬麵,印象中是義大利麵裡單價最低的,不過加上服務費後大概也要個300元。份量真的很多,應該放了有一把半的麵條吧。

大爺家常麵.JPG

家常義大利麵,有培根丁、蘑菇等料,以奶油白醬為底,是我從來沒看到過的組合,這盤也是份量超級多。

大爺蛋汁麵.JPG

蛋汁麵,這盤我點的,超級「奶」,前幾口驚艷於味道濃厚,很久沒吃到這麼味道這麼厚實的白醬奶油義大利麵,就像顆直球飛來般的強烈,相當厲害呢!這兒的麵條口感略軟,應該是店家的習慣。二訪時也是吃到偏軟的麵條~味道這麼奶的義大利麵,大概吃到一半就覺得膩了,所以真的很建議大家分食。另外,這裡的義大利麵都很多湯汁,沒有要把湯汁收乾的意思,所以每根麵條都裹上滿滿的湯汁,吃的時候很怕會噴到自己衣服,畢竟我就是個吃東西很容易把自己衣服弄髒的人....

大爺雞排.JPG

同事的雞排,看起來很像魚。

大爺IMG_5808.JPG  

海鮮披薩。我們每人都點了一道主食,店家推薦我們點看看這裡的披薩,大的披薩大概分為8片。

大爺IMG_5809.JPG

餅皮鬆厚,起士牽絲而且放的很多,海鮮料不少,有蝦、有花枝、有魚片,雖然整體吃起來略油,但還蠻好吃的。不過一盤義大利麵加上一片披薩,吃得我們好飽,下午上班幾乎都要飽到進入彌留狀態。

大爺IMG_5798.JPG

搭披薩的辣椒。

大爺餐廳這樣一餐吃下來,平均一人400有找,沒有我想像的高單價。因為位於地下室,所以油煙味略重了些,店內的服務走鄰居親切路線,阿姨很熱情介紹,二訪這天還提醒我們該回去上班了,相當體貼。下回,來天母,不妨來品嘗這裡的義大利麵或披薩。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