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鮮切牛排(官網)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3樓

電話:02-27251030

德州鮮切牛排IMG_5877.JPG

總算吃到德州牛排了!礙於之前耳聞來德州牛排用餐總是要排隊,然後我又不想專程去信義區只為了吃這個,所以直到現在熱潮稍退,才終於有機會吃到這個很多人都說CP值頗高的德州牛排。周五傍晚去,很幸運來的早所以不必排隊,但限時用餐兩小時而已。服務人員走美式路線,會用向朋友的口氣很親切得向客人介紹餐點。桌上最醒目就是有一大桶的花生無限量供應,不過吃完那一桶花生隔天應該會狂長青春痘吧?

德州鮮切牛排IMG_5876.JPG

點完餐後就送上麵包,傳說這個麵包很厲害。熱呼呼的麵包單吃很乾且偏粗,沒有亮點,但是隨著麵包一同附上的蜂蜜肉桂奶油抹醬,瞬間口感大升級,蜂蜜香氣佐以肉桂的溫暖,無敵啊~友人討厭肉桂,但這裡的抹醬實在是調配的太好,難得不吃肉桂的友人會連聲稱讚。

德州鮮切牛排凱薩沙拉.JPG

點主餐可以選兩樣配菜,我們都有點沙拉。友人點的這盤是凱薩沙拉,他說很夠味,很有誠意。

德州鮮切牛排田園沙拉.JPG

因為我習慣點的凱薩沙拉被點走,只好改點田園沙拉。誤打誤撞點到一個很棒的沙拉,光看配色就大勝友人的凱薩沙拉,而且有蛋有番茄有麵包丁有生菜,超級豐富的,而且還能選沙拉醬,然後我就怒點凱薩醬~哈哈哈,同桌兩個人其實都吃差不多口味的沙拉...起士有點鹹,麵包丁又脆又香似乎還帶點蒜香,整體口味比單純的凱薩沙拉更為清爽,相當推薦。

德州鮮切牛排火烤德州牛排.JPG

點了招牌的德州牛排,熟度五分,配菜則是選奶油玉米。

德州鮮切牛排IMG_5885.JPG

牛排頗厚

德州鮮切牛排IMG_5887.JPG

牛排的肉質我覺得比紐約客柔軟,但又多了點油花,只是總讓我有種缺少牛肉香氣與甜味的感受,這牛的味道缺少了點活力、有點呆版,很難具體形容這種感受。撇開這個不說,牛排是好吃的~

德州鮮切牛排豬肋排.JPG  

友人點了半份豬肋排,有四根骨頭吧(?)。他的配餐是薯條,沒有很重要~~據友人表示味道一般。

德州鮮切牛排IMG_5886.JPG

這肋排無敵好吃,用刀叉輕輕一弄就能把肉剝下來,肋排肉非常嫩又充滿肉汁與肉香,比我點的牛排好吃太多太多,你可以錯過牛排但千萬不能錯過這裡的豬肋排啊!不過要小心豬肋排份量很大,如果不是肉食主義者,建議多人分食,不然一個人要解決這半份肋排,會很可怕。

德州鮮切牛排奶油玉米.JPG

我選的配餐-奶油玉米,好好吃,玉米很香甜,小孩一定會很愛,我是不愛吃玉米的人,但這裡的奶油玉米讓我忍不住吃光光。

這樣一餐吃下來,加上單點飲料的話一人大概700多,不算便宜,但是份量真的很多,如果再點一份開胃菜的話,這樣的份量應該可以讓三個人都吃飽喔~~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