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南京復興店(官網)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8號2F

電話:02-27715337

大戶屋豬肉味噌醬煮定食.JPG

每次要去小巨蛋看演唱會,對於演唱會前的晚餐要吃什麼總是沒有頭緒,選來選去通常最後都是吃IKEA,今天想說來點別的,在南京復興站有慶城街一號,也有大戶屋可選擇。那一帶都是公司行號居多,我以為假日去大戶屋應該馬上就有位置,結果竟然還要等位,真是太小看大戶屋了。

點了一個豬肉味噌醬煮定食,雖名為豬肉但實際上可是一大塊豬排,對愛吃肉食的人來說很划算。

大戶屋IMG_5893.JPG

這盤沙拉是我定食內容的一部分,只是沒跟主菜一起上,沒入鏡的沙拉醬汁是酸甜的和風醬。

大戶屋IMG_5895.JPG

豬排一上桌還在沸騰,相當地燙,我選擇半生熟的蛋,豬排底下鋪著高麗菜。味噌醬煮其實不會很鹹,比想像中的清淡。豬排很厚有嚼勁,因為份量多所以吃到後來有點累。

大戶屋碳烤鯖魚定食.JPG

友人的碳烤鯖魚定食

大戶屋IMG_5897.JPG

鯖魚的品質不錯

大戶屋IMG_5898.JPG

配菜有一個是燉煮冬瓜,友人說好吃。

大戶屋的價格平實,東西都蠻好吃,好像沒聽身邊友人點到過不好吃的品項,如果跟我一樣在演唱會前不知道吃甚麼,不妨來吃大戶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