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比頭的祕密花園(FB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號1樓

電話:02-27755161

IMG_5628.PNG

在醜比頭主題餐廳即將要開業的消息釋出後,就密切留意粉絲頁上的相關訊息,一看到開放試營運期間電話訂位的訊息,我就開始和友人敲時間,看哪幾天可以去用餐。等到開放電話訂位的那天,我卯起來打,用手機和公司電話狂撥,結果到了下班還是沒有撥進去...坦白說我並沒有這麼愛醜比頭,只是我這人就是犯賤越得不到的就越想要,隔天又繼續卯起來打電話(那幾天同事應該都覺得我分機很難撥通),連中午吃飯時間我也是忙著撥電話,在這樣的努力之下我終於撥通了,成功訂到5月1日勞動節的位置。i phone不知道怎麼回事,不會把同樣的號碼併在同筆紀錄中,那兩天應該有撥了快600通的電話。

醜比頭DSC04602.JPG  

醜比頭餐廳在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附近,搭公車的話從市民敦化路口下車,走過去都在10分鐘路程以內。限時用餐2小時,除了電話訂位以外,亦開放現場候位。餐廳臉書上都會更新目前的訂位狀況以及現場排隊的規則,請有意前往用餐者稍微花點時間瀏覽一下,不要只會當伸手牌問一些店家早已解釋過的問題(我跟店家沒關係,只是覺得伸手牌的問題都是網頁上滑兩下就有答案的事情了...)。店內座位不多,但裝潢很用心,滿滿的醜比頭藏在我們四週,椅子上有粉屁桃、奶奶頭,椅套是絨毛的材質,椅背還有厚海綿鋪著,所以靠在上面很舒服。

醜比頭DSC04565.JPG

牆上的互動裝置,友人玩得相當起勁,但其實就是餵食他們這樣...

醜比頭DSC04566.JPG

自助式,杯子餐具餐盤餐巾紙都自己拿,塑膠盒裡還有兒童專用的。

醜比頭DSC04567.JPG

盤子總共有六種花色,據說之後會販售。

醜比頭DSC04568.JPG

桌上有點菜單,正反兩面都有,選好之後拿到櫃檯結帳即可。因為大家基本上都同個時間進場,一進來一定會忍不住想拍照,建議大家可以先稍微忍忍,先完成點餐,接下來的時間都可以盡情拍照。

醜比頭DSC04569.JPG

點完餐之後就是拍照時間。

醜比頭DSC04572.JPG

桌上有小小的醜比頭生態園,佈置的很用心也很精緻,從小小的蕈菇到落葉堆以及池塘,仔細找你會看到躲起來的醜比頭們~

醜比頭DSC04570.JPG

牆上是醜比頭的畫作(?)

醜比頭DSC04573.JPG

每個座位都有一隻粉屁桃,忍不住摟著屁桃照相。

醜比頭DSC04574.JPG

餐廳中間像樹幹的地方也藏了醜比頭

醜比頭DSC04579.JPG

拿了這四個盤子,但我們只有開胃菜是share的,所以好像也不是那麼需要盤子...因為我們桌上很擠,哈哈哈!

醜比頭DSC04586.JPG

在我們的桌子下也有醜比頭!

醜比頭起士醬培根薯條.JPG

起士醬培根薯條,賣像還好。

醜比頭DSC04596.JPG

但我覺得很好吃,薯條炸得很酥脆,起士醬給很多只是都流到下面,幾乎每根薯條都沾上了一層起士醬,熱量很高但是真的好吃,這類菜色通常在聚餐時都會剩下來然後大家互相讓來讓去,但是這次是每個人都喜歡吃這道薯條喔,可見它味道有多好。

醜比頭酥炸蘑菇三兄弟.JPG  

酥炸蘑菇三兄弟,一上桌非常燙口,似乎比較少人點這個。菇類的外皮很酥但略油,沾醬是蜂蜜芥末醬。

醜比頭DSC04592.JPG

屁桃最愛炸雞水蜜桃(吐司),這個可以選土司或巧巴達喔~份量看起來並不多,這份量以價格來說會覺得偏高,但土司上的屁桃實在是好可愛,加分不少。

醜比頭屁桃最愛炸雞水蜜桃.JPG

吐司真的很薄~友人說炸雞好吃,是多汁的那種炸雞。

醜比頭小花頭最愛雞肉燉飯.JPG

小花頭最愛雞肉燉飯,燉飯的份量沒有網友寫得那麼少(但也可能是店家在份量上做出調整),友人覺得比想像中的好吃,以主題餐廳來說算是很不錯了,只是小花頭的臉不夠明顯...

醜比頭小草原燻鮭魚羅美沙拉.JPG

小草原燻鮭魚蘿美沙拉。又是一道很少人點的菜,但是本桌都認為這道很划算,因為沙拉的份量超多。

醜比頭DSC04598.JPG

青菜塞滿滿,友人一直覺得我的這盤菜沒有進展,鮭魚給了四大片。沙拉醬有四種可選,我選了蜂蜜芥末醬,自己覺得好像跟沙拉不是很搭~服務人員有說如果覺得沙拉醬不夠都可以再續,這點還蠻好的。

醜比頭屁桃最愛水蜜桃奶昔與毛毛球棉花糖蘇打.JPG

左邊是屁桃最愛水蜜桃奶昔,右邊是毛毛球棉花糖蘇打(水蜜桃)。兩杯的評價都很不錯,友人說他的水蜜桃奶昔很好喝~毛毛球棉花糖蘇打上桌時很有戲劇效果,底下是碎冰,服務人員會附上一罐雪碧,讓你倒進去。

醜比頭DSC04590.JPG

毛毛球棉花糖蘇打沒倒好雪碧可是會很狼狽的~~

醜比頭屁桃最愛水蜜桃蘋果茶.JPG

屁桃最愛水蜜桃蘋果茶,評價也很好。

醜比頭草斑精酸酸特調碎冰飲料.JPG

草斑精酸酸特調碎冰飲料,外觀有點像調酒

醜比頭DSC04589.JPG 

杯口還抹上糖粒,喝起來的味道跟酸無關,就是不會很甜的那種甜度。然後我個人不愛綠色奇異果,所以看到是奇異果在裡面時有點傻眼...最重要的是這杯飲料哪裡酸了?除了名實不符外,一切都好。

醜比頭DSC04593.JPG

據說這裡的洗手間也很值得去看看,所以我就去了XD

洗手台兩旁有醜比頭生態園,裡面的音樂好像是鳥鳴水流,很大自然。

醜比頭DSC04594.JPG  

要布置這個應該花了不少心思。

醜比頭IMG_5777.JPG  

洗手間裡面有粉屁桃的面紙盒,好醒目好招搖好逗趣,但屁桃的臉感覺有點黑~

醜比頭DSC04575.JPG

可以外帶的屁桃杯子蛋糕

醜比頭DSC04576.JPG

屁桃馬卡龍

醜比頭DSC04577.JPG

醜比頭DSC04578.JPG

大頭屁桃杯子蛋糕,用翻糖做出立體的屁桃臉,很可愛,重點已經不是好不好吃,重點是外型。儘管單價這麼高我吃完飯想去買時竟然已經售完...

醜比頭DSC04603.JPG

買了糖霜餅乾,感覺送朋友很適合。

醜比頭DSC04604.JPG

幫朋友買了個屁桃杯子蛋糕外帶

 醜比頭IMG_5779.JPG

因為本人粗手粗腳,雖一路上努力捧著,結果走到小巨蛋附近,杯子蛋糕本人已翻車...

醜比頭IMG_5780.JPG

友人在店裡買的小玩具。這樣一組200元,很精緻。

醜比頭IMG_5781.JPG 醜比頭IMG_5782.JPG  

共有六款

醜比頭DSC04587.JPG  

今天用餐的消費是2千多,平均一人是500出頭,價錢不便宜,但勝在這裡真的是很用心的主題餐廳,餐點也不錯吃,我們都有吃飽,然後環境其實還蠻舒適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所以這價錢買兩個小時的美好回憶,OK了。

醜比頭DSC04605.JPG

外面的佈置

醜比頭DSC04606.JPG 醜比頭DSC04607.JPG 醜比頭DSC04608.JPG 醜比頭DSC04609.JPG 醜比頭DSC04614.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