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7新鐵板料理(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78-2號

電話:02-25091277

hot 7新鐵版DSC04618.JPG

和友人在那一帶喝咖啡看書滑手機度過一下午,想說吃完晚餐再回家。搜尋附近的餐廳,發現之前一直很想吃的hot 7就在附近,馬上決定晚餐就是這個了。我們晚上六點多去已經在排隊,大概要等半小時。店內的用餐應該是有分梯次,就讓客人集中某個時段一起入場,廚房備餐相對單純。

hot 7新鐵版仙草冰鑽.JPG

飲料有冰和熱的兩種,點了仙草冰鑽,其實就是仙草蜜的味道但沒有仙草塊的那種,我是覺得味道太甜了,不喜歡~

hot 7新鐵版海藻鮮蔬沙拉.JPG

海藻鮮蔬沙拉,份量有點單薄,雖名為海藻鮮蔬,但海藻顯然是點綴的成份較多。

hot 7新鐵版和風牛筋清湯.JPG

友人的和風牛筋清湯。

hot 7新鐵版銀杏牛蒡雞湯.JPG

銀杏牛蒡雞湯。有感於年紀漸增,記憶力越來越差,點了一碗有銀杏的雞湯企圖亡羊補牢,很清爽的湯,裡面是片好的雞腿肉。就是道會在王品系列餐廳喝到的湯,不到讓人驚艷卻也不難喝。

hot 7新鐵版嫩煎豚五花.JPG

嫩煎豚五花。不知道為何我點的這道豚五花很快就上場,而且送上來的時候我明明還在吃前一道菜(而且還有大半沒吃),然後服務人員也不管我的進食速度就是要上菜,搞得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豚五花的份量不少,一旁的蒜片油耗味略重,很可惜。椒鹽應該算是亮點,竟然是山葵椒鹽,豚五花沾上後味道更為豐富。

hot 7新鐵版香蒜炙燒牛排.JPG

香蒜炙燒牛排,牛肉很嫩,少部分會帶一點筋,需要花點時間咀嚼。牛排的上桌時間較豚五花晚上許多,我不懂這裡的上菜順序....

hot 7新鐵版清炒鮮蔬.JPG

清炒鮮蔬,今天是油菜,口味偏清淡,是不好吃的油菜。

hot 7新鐵版冬蝦蒸飯.JPG

冬蝦蒸飯,旁邊是泡菜。這泡菜非常好吃,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吃泡菜,但這泡菜有腐乳香又帶點微辣,很涮嘴,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hot 7新鐵版DSC04627.JPG

冬蝦其實是蝦米,我原本還癡心妄想會是蝦仁。蒸飯的米飯對我來說太過濕黏,有的還結團,沒有辦法喜歡。

hot 7新鐵版銅鑼燒.JPG  

原本菜單上是包芋泥的銅鑼燒,但恰好我和友人都不愛芋泥,就換成煎餅(其實就是銅鑼燒的外皮),煎餅外皮煎到有點脆,淋上蜂蜜,非常好吃。

整體而言,我覺得hot 7相當一般。以這價格、份量以及美味來說,我認為無法吸引我二訪,而且當晚的出菜順序整個就悲劇啊~許是我這人比較機歪,會期待服務人員依客人用餐進度再決定何時該上下一道菜(如果Hot 7的市場定位沒有要做到這樣,那我道歉),食物真的就是一般而已,我寧願去吃連鎖的鐵板燒那種氣氛還比較好。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