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ffe 151(FB專頁)

地址:151 Phapokkao rd. Sriphum district, Muang Chiang Mai, Chiang Mai, Thailand 502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 -20:00

kaffe 151IMG_5290.JPG

會來這家店算是誤打誤撞吧!由於我們預約的按摩時間還沒到偏偏客人太多無法提早去按摩,但我們又不想走回飯店,想說那就乾脆找間咖啡店坐下,吹個冷氣也好~~這間店用得是有名的Doi Chaang咖啡豆。

kaffe 151IMG_5291.JPG

店內有低消,每個人都要點一樣食物或飲料。

kaffe 151IMG_5289.JPG

明明不餓,但還是點了一塊蛋糕XD

kaffe 151DSC03627.JPG

一樓和二樓都有座位,不過二樓的座位寬敞許多,採光很好,大片的陽光透入,加上冷氣營造宜人溫度,讓我一坐下就舒服得想睡覺。

kaffe 151冰拿鐵.JPG

旅伴覺得喉嚨不舒服所以點了熱的蜂蜜檸檬,我則是點冰拿鐵和一塊蛋糕,拿鐵很大杯之外,最重要的是好喝,非常滑順。

kaffe 151彩虹千層.JPG  

彩虹千層蛋糕,彩色的部分是蛋糕體,或者說像是蛋皮之類的口感,吃起來不像海綿蛋糕,薄薄一層,每個顏色的皮最後吃起來都一樣,就是甜甜的。

kaffe 151IMG_5292.JPG

白色的部分都是奶油、都是奶油、都是奶油,我愛奶油但這個奶油太多,而且是會膩的那種奶油,吃到後來有點受不了。不過這彩紅千層長得很討喜,配色繽紛,建議可以多人一起sha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清邁 咖啡 蛋糕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