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麗亞酒店 la festa (官網)

地址:台北市敬業四路168號2樓

電話:02-66025671

la festaDSC04467.JPG

(日前維多利亞酒店 Lesta餐廳更換主廚,菜單亦隨之做出調整,本篇食記所載之21oz紅坊牛排雙人套餐是2014年的餐券,與今年的同名餐券菜色內容可能會有所不同)

la festaDSC04466.JPG

La Festa的用餐環境一直維持得很好,尤其是靠窗這一側的位置採光非常棒。

la festaDSC04430.JPG

一杯是礦泉水、一杯是氣泡水,服務人員為了區隔兩杯的不同所以加上識別,我覺得這概念很不錯,服務人員比較不會加錯水。

la festaDSC04431.JPG

我們一行共3人用餐,有兩位使用21oz紅坊牛排雙人牛排套餐,要出示餐券服務人員才會拿來這個專屬菜單,讓客人確認套餐內容。我則是點午間套餐。

la festaDSC04434.JPG

開胃小點-帝王蟹沙拉,雖然我是點午間套餐,但也沾兩位友人的光,拿到這杯餐券內容中的開胃小點。

la festa開胃小點.JPG

內容是帝王蟹肉、洋芋及紅蘿蔔等,味道還不錯。

la festaDSC04440.JPG

麵包都很好吃,燙口又柔軟,尤其是墨魚杏仁可頌,滿滿的杏仁片。

la festa鯡魚子百匯.JPG

餐券的鯡魚子百匯

la festaDSC04442.JPG

鯡魚子百匯外層圍著一片培根,裡面夾著甜酒凍吃來讓人覺得驚喜,讓味道都亮起來了。

la festaDSC04446.JPG

甜蝦鮮魚湯佐墨魚義大利餃 (餐券)

la festa甜蝦鮮魚湯佐手工義大利墨魚餃.JPG

鮮魚清湯是另外淋上去,據友人說法這湯真的很清澄,味道也很清淡。

la festa黃檸檬奶油燉飯.JPG

黃檸檬奶油燉飯(餐券),這裡的燉飯一直都很不錯,是我愛的那種中間留有米心的口感,雖然我個人始終覺得檸檬燉飯很詭異,是我點餐時就算好吃也不會想嘗試的那種菜色,但這兒的黃檸檬奶油燉飯的檸檬酸味沒有這麼重,是微酸中帶著檸檬清香,奶油讓那股酸味更顯溫潤。

la festa水果雪碧.JPG

水果雪碧(餐券),百香果口味的sorbet酸得很過癮,百香果的香氣相當濃厚。這道sorbet我也拿到一份,超開心。

la festa美國穀飼21oz紅坊牛排.JPG

21oz紅坊牛排(餐券),看起來陣仗很驚人,兩個人吃這份套餐的內容會非常有飽足感~

la festaDSC04454.JPG

牛排看起來略生但鐵板會持續加熱,所以一開始千萬別點太熟,以免吃到最後肉太熟,口感變差。牛排的肉質、口感味道都沒話說,非常優秀。

la festa香煎北海道生食干貝佐南瓜奶油醬汁.JPG

香煎北海道生食干貝佐南瓜奶油醬汁(午間套餐),完全是衝著干貝而點的,干貝味道真是沒話說,底下墊著菠菜,南瓜奶油醬汁很香甜,雖然我不愛南瓜但這醬汁真的是很滑順,能讓干貝從A到A+。

la festa野菇濃湯佐手工義式雞肉餃.JPG  

鮮菇濃湯佐手工義式雞肉餃,這湯超美味,菇味濃郁又細緻,雞肉餃的麵皮屬於有嚼勁的那種,雞肉內餡幾乎已是雞肉泥,我沒有很愛雞肉泥那種軟糊的口感。

la festa牛肝蕈菇燉飯佐黑松露魚子.JPG

牛肝蕈菇燉飯佐黑松露魚子(午間套餐),跟湯一樣菇味濃郁(是我搭配錯誤),黑松露的香氣真是不得了~

la festaDSC04457.JPG 

燉飯的味道跟我點的湯真的好像,只是有黑松露的加持味道又更上一層。這一盤燉飯看起來份量似乎還好,實際吃完可是會讓人挺著肚子嚷著飽的。

la festaDSC04460.JPG

冰拿鐵(午間套餐和餐券都有)

la festavolrhona巧克力塔.JPG

valrhona巧克力塔(餐券),一上桌是一顆半圓型的巧克力球,接著淋上cream

la festaDSC04461.JPG

(友人生日,所以這盤還有寫字)

la festaDSC04459.JPG

這顆巧克力球會有點融化,這時可以拿湯匙敲擊,把那層巧克力弄掉。

la festaDSC04462.JPG

底下就是綴著野莓的咖啡冰淇淋,很有趣。

la festa抹茶白巧克力慕斯佐手工脆餅牛奶冰沙.JPG

抹茶白巧克力慕斯佐手工脆餅牛奶冰沙(午間套餐),抹茶的存在感較為薄弱,但是牛奶冰沙倒是很對我口味。

la festaDSC04465.JPG

最後還有搭配咖啡或茶點

la festaDSC04429.JPG  

餐廳門口的偉士馬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