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大葉高島屋店)(官網)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12F

勝博殿IMG_5597.JPG  

許久沒吃勝博殿的豬排,原本我們都是去天母新光三越樓上的分店吃,但這次剛好那間分店在整修,我們就改去大葉高島屋樓上的分店。這次用餐發現除了菜單改版外,價格也調整了...有種萬物皆漲唯獨我薪水不漲的惆悵。以前豬排有分大中小三種,現在只有大和中的差別且無標示幾公克。

勝博殿IMG_5586.JPG

勝博殿IMG_5587.JPG

勝博殿IMG_5588.JPG

小菜變成一人一碟,由左至右分別是黑豆、胡麻芥末醬冷波菜以及醃蘿蔔。我們原本都以為小菜不能續了,但快離開時聽到附近的客人抱怨說服務人員送餐時並沒有告知小菜可以續,看來沒有被告知這項資訊的不只我們啊。我挺喜歡胡麻芥末醬冷波菜(菜名是我取的),芥末會有一點嗆鼻,但反而讓菠菜變得更有層次。

勝博殿IMG_5591.JPG

飯現在也可以選擇,有燕麥飯以及一般的白飯,我和友人都點燕麥飯,燕麥飯出乎意料的好吃,燕麥QQ的口感,讓白飯多了變化。

勝博殿腰內里脊.JPG

友人點了腰內+里脊的套餐,一次可以嘗到兩種不同部位的肉質。友人說他這盤的里脊肉很乾硬,吃勝博殿這麼多次頭一回嘗到品質這麼不好的豬排。

勝博殿腰內套餐.JPG  

我點腰內,結果上來兩塊!跟以前的豬排長相不大一樣...

勝博殿IMG_5592.JPG

本日無論里脊還是腰內的表現都很差,肉很乾之外,麵衣和豬排還分離~外皮沒有那種乾爽酥脆的感覺,咬下去也不會喀滋一聲。

勝博殿IMG_5593.JPG

這麼乾的腰內到底是怎樣啦?太讓人失望了吧~~~

勝博殿IMG_5594.JPG

餐後甜點沒有冰淇淋了...我們改點蘋果醋,小小一杯,總覺得這頓飯吃下來心頭備感空虛。最讓人滿意的是燕麥飯~豬排表現得很糟糕,是勝博殿換經營團隊了嗎?菜單改版之後反而退步。

勝博殿IMG_5595.JPG

當天可以感覺外場人力似乎不是很足夠,除了客人抱怨說小菜能續這件事沒被告知外,別桌的豬排似乎也是過很久才來,要續個湯或高麗菜可能要講很多次。總之,這間分店不管是食物還是服務品質都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