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DEA(FB專頁)

地址:4rd Fl. Bangkok Art and Cultural Center. 939 Rama1 Road, Wangmai, Pathumwan, 曼谷 10330(BTS國立體育館站)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19:00,星期一公休

icedeaDSC03878.JPG

第二回到ICEDEA吃冰,因為ICEDEA又有新花樣啦!店家的營業時間是11點才開始,BACC固定週一休館,所以週一不營業。

icedeaDSC03879.JPG

上一次吃的是豬排飯,這次衝著新產品「阿嬤的假牙」而來,「阿嬤的假牙」其實就是檸檬蘇打水,只是在ICEDEA的創意加持下,簡單的檸檬蘇打水也能讓人耳目一新。

icedeaDSC03880.JPG

不喜歡「阿嬤的假牙」?這裡還有戲份很重的香蕉冰淇淋,但價格就不是那麼親切了~

icedeaDSC03881.JPG

除了創意冰品的組合外,這裡的冰淇淋也有一些獨特的口味,在這張照片中最吸睛的應該是顏色和地球很像的「global warming」,呼籲大家吃冰也別忘了地球正在暖化。

icedeaDSC03882.JPG

店內的用餐空間不大,有趣的是刻意將立體空間弄成2D的感覺,將一切都變得平面化,那種身處其中的奧妙之處真的是到了現場才能體會。ICEDEA除了店內的這些創意商品外,也會和品牌合作推出限定的創意產品,像是把冰棒形狀弄得像哨子或是讓冰棒穿上比基尼之類,這些過往的作品照片都可以到他們的臉書專頁去瀏覽。

icedeaDSC03884.JPG

阿嬤的假牙(grandma's lemonade)好逼真,那牙齒的凹痕和牙齦的樣子就像是我阿嬤的假牙非常逼真~小時候阿嬤來我家住,睡前都會把假牙泡在杯子裡,那時候都覺得阿嬤牙齒可以拔下來好神奇....

icedeaDSC03885.JPG

店家會給你一小杯檸檬汁、一小罐水以及已有甜度的假牙蘇打水(就粉紅色那杯),隨個人喜好調整酸度。

icedeagrandma's lemonade.JPG

小小一杯的份量單就價格來說有些人可能覺得偏貴,但它真的讓人樂趣無窮,光是拍照就能拍上老半天。

icedeaIMG_5358.JPG  

旅伴雖然又吐又拉全身無力,但一看到「阿嬤的假牙」精神就來了,還把假牙冰塊含在嘴裡拍照,拍起來就像牙擦蘇那樣...就算只是泡在一般的開水裡,還是很像假牙呢!我有些朋友看到會覺得噁心,但我和旅伴倒是覺得非常有趣~要小心假牙冰塊融化速度很快,別拍照拍過頭錯失大啃「假牙」的機會。

 

延伸閱讀

2013曼谷˙創意冰品icede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冰淇淋 創意 BTS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