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小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雨農路31號(周一公休)

電話:02-28383250

吉祥小館IMG_5043.JPG

(又是一篇拖稿之作...)跨年這天和幾名大學時代友人選擇道應該不會人擠人還限時用餐的吉祥小館吃2014年的最後一頓晚餐,四個人點七道菜。

吉祥小館九層塔炒蛋.JPG

九層塔炒蛋,最愛就是這裡厚實的炒蛋,雖然略顯油但是真的很好吃。

吉祥小館五更腸旺.JPG

難得點到吉祥小館裡不怎麼樣的菜色-五更腸旺,大腸很韌,咬不動且沒入味。

吉祥小館炒空心菜.JPG

安全牌炒空心菜,每次點都好吃。

吉祥小館芹菜牛肉.JPG

之前吃過這道芹菜牛肉,讓我們稱讚不已,這回特別推薦這個給沒吃過的友人,大家都很愛裡面的芹菜,牛肉反倒不重要了~不過好像份量和之前比有變小。

吉祥小館宮保雞丁.JPG

宮保雞丁,友人覺得今天的雞丁略鹹,但我覺得還好,味道本就很主觀。雞丁還是很嫩,帶一點點辣味。

吉祥小館蒜泥白肉.JPG  

蒜泥白肉依然優秀,不過也有友人覺得太鹹了些~~最美味就是那蒜蓉醬油,我都會拿來淋在白飯上,吃重鹹的人千萬不要浪費那剩下的醬油。

吉祥小館鹹酥蝦.JPG  

鹹酥蝦,有人會剝殼,有人會帶殼吃,蝦子新鮮所以蝦肉緊實鮮甜。2014年結束,原本誇口說要嘗遍菜單上三分之二的菜色,但點來點去總因為有一些基本菜色要點,扣掉基本盤後能點的也不多...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士林不知道幾訪的吉祥小館 

【食記】台北˙士林二訪吉祥小館 

【食記】台北˙士林區便宜好吃、老少咸宜的吉祥小館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