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留手串燒本舖(FB專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12巷13號

電話:02-2776100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8:00 到 1:00

IMG_4959.PNG  

吳留手IMG_4960.JPG  

第三次吃吳留手,還是覺得每一道菜都好好吃。本店搬來八德路後第一次造訪,雖然有google map指路,但身為一個不會看地圖的人果然又迷路了...還好有友人的即刻救援。

吳留手IMG_4962.JPG

店面不大,要不是有這個燈籠招牌我大概要過門不入了...

吳留手IMG_4945.JPG

我們坐在吧台區,店內座位不多,除吧台區外還有四張桌子,因為生意很好所以真的很容易客滿,沒有訂位就來的話很可能會白跑一趟喔。

吳留手綠茶可樂.JPG

一個點綠茶可樂、一個點生茶,想說這樣比較去油解膩。友人的綠茶可樂,嗯~其實就是綠茶加氣泡水,但甜度降低,喝來有茶香又爽口。

吳留手午仔魚一夜干.JPG

午仔魚一夜干,午魚的肉質本身很細緻,搭配烤到脆脆的魚皮,沾一點胡椒鹽,一口接著一口,真想要獨佔這條魚。

吳留手玉米筍.JPG

玉米筍(拍好糊),帶皮的玉米筍烤熟後相當多汁清甜,沾上薄鹽就很美味。

吳留手白醬烏龍麵.JPG

為了怕吃不飽,特地點了澱粉類,今天吃的是白醬烏龍麵。烏龍麵很Q彈,雖是白醬但不會過於膩口,每根烏龍麵條都能巴上濃厚的白醬。

吳留手明太子雞肉串.JPG

明太子雞肉串,美奶滋的味道會有點酸酸甜甜佐以明太子的鹹香,這道也好吃但我覺得是明太子美奶滋的功勞,底下的雞肉雖然嫩但總覺得有點普通,明太子美奶滋真是太重要了啊~

吳留手松阪豬.JPG

松阪豬,小小一串的。很喜歡松阪豬獨有的爽脆口感,每口都能嘗到肉香。

吳留手炒水蓮.JPG

這次來吃吳留手,點餐走健康路線,點了兩道蔬菜,這道炒水蓮,是我每次來吳留手幾乎都會點的(也不過才三訪XDDD),就是覺得這道菜很好吃,畢竟串燒類的味道總是比較濃厚,這時候來點青菜,平衡一下口感也是很不錯,畢竟肉吃多了會膩。

吳留手培根干貝.JPG

培根干貝,這道也是來吳留手的必點之作(培根鮮蝦也很棒但今天吃不了這麼多樣啦),干貝很嫩~~培根鹹香,一口咬下會出汁的干貝真的很過癮。

吳留手培根蘆筍.JPG

培根蘆筍,這道我沒有特別喜愛,但蘆筍和培根的組合沖淡了培根的鹹味。

吳留手IMG_4961.JPG  

這餐吃下來一個人大概800多,不便宜但好像串燒類餐廳吃一餐都大概這價格。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