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由thong ta搭乘接駁車至機場,找到泰航櫃台後便辦理check in,很快速的拿到登機證然後就入關了。搭乘國內線有另外的入口,也要過海關檢查行李但不用檢查護照。

thong taDSC03476.JPG

跟著「國內航線」指標走即可,沿途會有一些免稅商店可逛,但東西不多。如果是要吃東西的話還是建議在入關前就去機場L2、L3樓層附近的餐廳,選擇多價位也正常多了。

thong taIMG_5268.JPG

我的登機閘口在最後面,到了才發現這是聯營航班,所以也會有一些日本人~機型是波音777-200

thong taDSC03477.JPG

這裡很曬,坐在哪裡都有太陽,泰國太陽的威力真大。

thong taDSC03478.JPG

短短1小時10分鐘的航程,竟然還有小餐盒可拿,泰航好週到。

thong taDSC03479.JPG

餐盒打開來有這些,果汁底下還有塑膠杯,炸魚三明治和甜點。炸魚三明治的綠色蔬菜夾餡讓我吃得有點怕怕,可能是它軟軟又有點糊的口感讓我想到副食品....

thong taDSC03480.JPG

很神秘的甜點,我聞了聞還是不敢吃,

thong taDSC03481.JPG

但它長的很漂亮,我不敢吃有點可惜。隔壁位置的情侶沒有碰餐盒,似乎打算帶下機,空少看到了後便主動提供兩個塑膠提袋,也太貼心了。

thong taDSC03482.JPG

除了餐盒裡的果汁外,還走了兩次飲料,飲料很簡單,就只有水;茶和咖啡而已。這班飛機上的空服員好忙碌喔,要做好多事情。

thong taDSC03483.JPG

清邁機場不大,行李轉盤大概就兩三個,走到這邊時看到有很多免費的sim卡可以拿。由於我是搭國內航線,所以不用再經過一次證照查驗,如果你是搭國際線的話,還是要走證照查驗喔。

thong taDSC03484.JPG

在提領行李處就有兩個計程車櫃台,櫃台上面有個牌子寫到古城價錢,不過是空白的...我和旅伴討論要怎麼移動到cozytel,旅伴覺得搭嘟嘟車比較便宜,但我們兩人的行李箱各是27吋和29吋,嘟嘟車應該很難塞...左手邊的計程車櫃檯小姐聽到我們用中文對話,就用中文問我們要去哪裡。她會中文這事兒真嚇了我們一跳,清邁現在果然中文很通~搭到cozytel的價格是170B,她拿給我們一張單子叫我們往外走搭車,一走出去差不多就有司機,我們的司機是個女的,抵達飯店要付款時我拿了1張100元、4張20元,然後司機就全收下沒有要找我的意思...通常我是會給司機小費的,但是行李是我和司機一起搬上去、一起搬下來,這小費給得我有點莫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清邁 機場 曼谷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