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kura Prestige Bangkok 曼谷大倉新頤飯店(官網)

(trip advisor則是寫曼谷大倉珍貴飯店)

OKURADSC02365.JPG    

因為OKURA的無邊際泳池,所以我們很果斷的訂了這間飯店(2014年6月早餐含稅台幣6537元,提供給有心入住的朋友參考),決定在曼谷的最後一晚要好好享受五星級飯店,但我們沒想到無邊際泳池的景色這麼美好,晚霞落日,美翻了!

OKURAIMG_3813.JPG

飯店就位於BTS Phloen Chit站的2號出口,我們是搭計程車從tune hotel移動到OKURA的,我印象中BTS出口有手扶梯通到飯店,但你看看BTS站內的樓梯...倘若你行李東西有點多,搭BTS換飯店可能會讓你非常的累。Phloen Chit這站有許多大使館,美國英國越南以及我國代表處都在這附近,嗯~還有中國的。使館是一國國力的延伸,有機會去附近繞一圈就能有所感受了,某些國家的使館區域真的很大。

OKURAIMG_3816.JPG  

飯店在一棟辦公大樓裡面,一樓有7-11、藥局以及一家看起來很厲害的Dean & Deluca,雖然週邊比較沒有什麼小販或夜市,但樓下的便利商店其實就還蠻好逛的。

OKURADSC02425.JPG

接待大廳

OKURAIMG_3777.JPG

山里日本料理

OKURADSC02342.JPG

接待大廳的中間擺上了鮮花,地上以石子和泥沙做出造景

OKURADSC02339.JPG

從我們房間往下望,不是很懂那顆圓球的含意。check in時飯店人員態度很好,動作也很迅速,讓人有如沐春風的感受,也問了我們此行在曼谷要停留的天數,知道我們是隔天晚班機後就跟我們說倘若有需要在搭機前盥洗,都可以跟飯店人員說。此外,我們要搭車去機場時,door man幫忙叫車前還特地幫我們查航廈以及要在哪裡下車,會離櫃檯比較近,真的服務很細膩,不過我們搭的復興航空可能太冷門,以至於door man查不到...

OKURADSC02338.JPG

房間外面的走廊

OKURADSC02324.JPG

裝房卡的信封上印了有人的名字,房間內的電視打開也有show名字,不過我和友人都女的,這個Mr.是....

OKURAIMG_3781.JPG

進到房間我和友人都要尖叫了,好大的房間好大的窗戶,景色開揚,好棒的飯店。

OKURAIMG_3782.JPG

OKURADSC02322.JPG

浴室和房間是用活動式的拉門區隔

OKURADSC02321.JPG

房間格局是一進門的右邊是洗手間,再來是浴室,洗手間和浴室分開;左手邊則是行李間和衣櫃,是前幾天住的tune hotel房間三到四倍大吧(當然價錢也是....)!

OKURADSC02329.JPG

被套上有白色的銀杏刺繡

OKURADSC02310.JPG

床上擺著浴衣

OKURAIMG_3817.JPG

晚上回去的時候,已經悄悄地開好床,床上放著祝福的紙鶴

OKURADSC02380.JPG

我的拖鞋也被細心地放在毛巾上,原本我好像是亂丟在房裡的一角...

OKURADSC02311.JPG

OKURADSC02302.JPG

浴室很大間,好開心~~

OKURADSC02304.JPG

OKURADSC02335.JPG

備品,有漱口水

OKURADSC02336.JPG

化妝棉、棉花棒與簡易的指甲搓刀

OKURADSC02325.JPG

洗手乳與香皂

OKURADSC02383.JPG

花灑與蓮蓬頭都有

OKURADSC02303.JPG

備品是用ELLE的

OKURADSC02381.JPG OKURADSC02382.JPG

浴缸旁還備有浴鹽,雖然我知道這個星等和價位的飯店有這樣的空間和設備是很正常的,但我前幾天都是住在tune hotel,一下跳到五星級飯店真的有苦盡甘來的感覺(誤),對比很強烈。

OKURADSC02305.JPG

不愧是大飯店,連瓶水上都要放兩朵蘭花

OKURAIMG_3779.JPG

這就是我說的和浴室分開的洗手間,這樣有人在洗澡時,也不用擔心上廁所的問題。而且要是早上很趕,還可以分開兩間刷牙洗臉。

OKURADSC02308.JPG

洗手間裡的小小洗手台

 

OKURADSC02323.JPG

文具組好完整~~突然覺得house keeper很辛苦,要整理的東西好多。

拼图.jpg

房理的mini bar和迎賓水果,飯店的茶包很好喝,味道很香~

OKURADSC02460.JPG

 有個可拉出來的小桌可放茶壺,可惜我們要探索OKURA的地方太多,來不及泡茶來喝。

OKURADSC02314.JPG

我們窗外的景色

OKURADSC02326.JPG

底下是游泳池,斜對面是當時尚未蓋好的central embassy,但其實商場的部分已經開始營運...晚上的時候還是能看見工人焊接時的火光,讓我有點感慨。這些辛苦的工人即使晚上仍然要上工,相對其他國家來說低廉的人力成本(雖然台灣也沒好到哪裡去...)雖然讓泰國可以很快就推出許多建設或商場,可是還是很多人日子過很苦,貧富差距極大。

OKURADSC02349.JPG

25樓有泳池、健身房,以及很寬敞的淋浴間與更衣室

OKURADSC02429.JPG

知道自己在曼谷吃那麼多很應該運動,但腳走到很痠而且沒有時間讓我上健身房啊...

OKURADSC02428.JPG

曼谷很熱但太陽下山後,風吹來也是會有點涼意,所以飯店將水溫設定為32度,想不到會有溫水游泳池!

OKURADSC02350.JPG 

這天下午只有我們和一個家庭在池畔玩水,他們很認真在游泳,我和友人很認真忙拍照~

OKURADSC02354.JPG

游泳池水深1.2公尺,對矮人很友善~

OKURADSC02366.JPG

傍晚時從泳池往外拍的景色,也太漂亮,原本只打算待到五點多就要出門去ASIA TIQUE,結果因為景色太美、快門按不停,拖到六點多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泳池。

OKURADSC02369.JPG

okura的泳池實景就是這麼美,沒有修片。

IMG_3825.PNG

隔天一早用完早餐,就和友人去泳池旁做最後一次的回顧。這時候大概10點多,已經34度,好熱,赤腳走在地板上會被燙到。

OKURADSC02426.JPG

大廳的另外一邊,也有供應早餐。

OKURADSC02427.JPG

太陽好大~~

OKURADSC02430.JPG

我也很想要在這麼熱的此刻泡在水裡(相機入塵好明顯)

OKURADSC02431.JPG

早上來時才發現泳池旁可以點飲料,有水、MOCKTAIL和COCKTAIL

OKURADSC02432.JPG 

OKURADSC02441.JPG

和OKURA告別前,點了一杯無酒精的MANGO MOJITO,因為真的很熱,想喝冰的~然後點了飲料還可以拿來當拍照道具。

與同樣是五星級的W相比,OKURA在時尚和潮流上當然沒得比,可是服務人員的細膩度和體貼程度大勝。希望接下來還能有機會多去體驗曼谷的其他五星級飯店或是有無邊際泳池的飯店,只是以我的身家和薪水,可能要花個好幾年吧才能達成(曼谷每年都有好多新飯店)...倘若目標放在昭批耶河畔高級飯店的話,嗯~~~有得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飯店 BTS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