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福牛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8號2樓

電話:02-27961566

美福DSC03352.JPG  

呃,這篇美福牛排的食記被我放了3個月,實際用餐時間是去年的12月,所以價位可能會有所調整喔~以美福的價位來說,我們猜測應該不會有太多人用餐,但我們錯了,幾乎是坐滿滿...

美福DSC03383.JPG

我們一行共4人,很幸運坐在包廂區,空間大又不會吵雜。雖然是包廂但服務人員依然能夠時刻關注客人的需求,像是我們明明是關起門在用餐,但服務人員總是能在第一時間便將空盤收走。

美福DSC03363.JPG

熟成區和烤爐

美福DSC03356.JPG

 本次用餐竟然遇上了台灣乾式熟成牛排教父陳重光(前西華飯店行政主廚,Fresh & Aged行政總主廚)

美福DSC03358.JPG

煙燻風味嫩雞胸

美福DSC03359.JPG

自助吧的菜色,我也想拍到都很滿的畫面,但每次拿相機去取菜時就剛好是這樣,不拿相機就菜很滿...

美福DSC03382.JPG

每一道都好好吃

美福DSC03360.JPG

綜合起士

美福DSC03361.JPG

很受歡迎的salami

美福DSC03362.JPG

木碗裡則是沙拉

美福DSC03364.JPG

麵包,一上桌是燙口的溫度,每一個都很好吃,連我這不愛橄欖味道的人都屈服於麵包的美味之下

美福蘑菇濃湯.JPG

蘑菇濃湯,一如以往的水準,蘑菇味濃厚,嘗得到磨菇的顆粒。

美福DSC03365.JPG

第一盤,油燜野菇相當美味,帶著橄欖油的香氣以及一絲酸味,是很棒的開胃菜。水果玉米很甜、蝦子很新鮮。

美福DSC03366.JPG

盤子上方是陳重光主廚推薦的炸沙梭(魚名沒記錯的話),魚肉很細緻但不是那種飽含油脂的魚種,感覺頗為乾爽、 絲絲分明。

美福DSC03368.JPG

很好用的牛排刀

美福26oz乾式熟成肋眼牛排.JPG

26oz乾式熟成肋眼牛排,本日重頭戲,乍看下會覺得26oz很多,但實際分給4個人之後,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多、大家可以放心。而且牛排實在太好吃,吃完都會有意猶未盡的感受

美福DSC03373.JPG

外皮微焦、香氣四溢。辛苦我們這間包廂的服務人員,為了讓我們拍照,單手托著盤子好一會兒...

美福DSC03376.JPG

美福DSC03369.JPG

side dish,雖然數量和大小都大概是一口左右,但是感覺得出有悉心挑選,品質都很好。

美福DSC03375.JPG

3分熟的牛排乍看很生,但實際上品嘗一點都不會有在吃生肉的感受,而且一點血水都沒有,肉很好咬、很嫩又香,能感受到好品質牛肉在口中咀嚼後產生的甜味與肉香。怎麼可能會這麼好吃?讓我直想大喊只有美福能超越美福。

美福DSC03353.JPG

甜點

美福DSC03354.JPG

身為家有熱愛吃到飽老母的我,常常被迫陪家母去征戰各大吃到飽餐廳,根據我個人的經驗,美福的蛋糕真的很好吃,每一樣的品質幾乎都能媲美單點蛋糕。從左到右分別是起士蛋糕、藍莓奶酪、栗子蛋糕等。

美福DSC03355.JPG

甜點控在美福不會失望的,有青蘋果紅茶慕司蛋糕、烤布蕾、芒果蛋糕、手工餅乾等。

美福DSC03381.JPG

如果你已經飽到無以復加,但你一定要想辦法在肚子裡挪出一點空間嘗嘗這兒的蘋果派和提拉米蘇以及烤布蕾,拜託!

美福DSC03377.JPG

美福DSC03380.JPG  

烤布蕾裡面有滿滿香草籽,上面的那層焦糖好香好脆,布丁濃郁又不會過甜,真的很好吃。

美福DSC03384.JPG

明明拿了兩盤應該要多嘗點其他種類的甜點,但這幾個我心中甜點的三大天王實在太美味,無法割捨。

美福DSC03378.JPG

餐後的熱拿鐵,另名友人則是喝茶。

美福DSC03379.JPG

同樣都是熱拿鐵,拉花的花樣倒是不同。

美福IMG_4891.JPG

今天這一頓下來不便宜,一人平均要快2000元,但我們都吃得很滿足,每一樣都很好吃。喜歡吃牛排的人不妨存一下錢,品嘗一下美福的乾式熟成牛排以及它超豐盛的沙拉吧。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吃過內湖美福牛排後再也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