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嬤嬤(官網)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電話:02-77378860

ATT的4樓有甜點王國,一整層都是甜點店,我們逛了一圈後決定吃普拉嬤嬤,因為烘蛋的照片實在是好誘人。假日下午不是每間甜點店都坐滿客人,但普拉嬤嬤客人不少,我們因為沒有訂位,所以排了現場候位,假日用餐限時1.5還是2小時我有點忘了。

普拉嬤嬤IMG_5058.JPG

想要來點鹹的,但想要吃的松露薯條竟然下午四點多就賣完了,好傻眼啊!因為友人不想吃冷食,所以我們後來就選了最普通的炸瑪茲瑞拉起士條~呃,就是坊間的起士條,也不會多期待會有什麼驚喜,是可預期的味道;一旁的沙拉則是淋上酒醋醬,偏酸的口感我覺得很清爽,剛好可以拿來解油炸物的膩。

普拉嬤嬤舒芙蕾烘蛋佐焦糖蘋果.JPG

舒芙蕾烘蛋佐焦糖蘋果。這...烘蛋也太大個,還好我和友人決定一起share,不然哪吃得下啊!

普拉嬤嬤IMG_5060.JPG

烘蛋口感好奇妙~~鹹鹹甜甜又有蛋香,可以嘗到砂糖粒還有奶油的鹹香

普拉嬤嬤IMG_5061.JPG

吃了第一口會驚異於烘蛋的鬆軟,不知道這蛋是怎麼打發的?不過吃多了幾口後會有點害怕那軟軟的口感...冷掉後也會出現一點點的蛋腥味,還是要趁熱快點吃掉比較好。

普拉嬤嬤IMG_5054.JPG

友人點的熱紅茶,茶品的種類很多。

普拉嬤嬤IMG_5057.JPG

檸檬柚香伯爵之類的茶飲,我忘記確切組合,視覺上和名字看起來都很厲害,但實際喝起來偏甜了些~底下茶包的味道明顯被柚子的味道壓過。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