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nco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112巷19號

電話:02-23253655

biancoIMG_5018.JPG

座落在仁愛圓環巷弄內的Bianco是友人推薦的好店,她對這家店的燉飯十分讚賞。這間餐廳同時也販賣多種紅、白酒類,似乎也會辦一些品酒會之類的活動。店內前半部是酒類的展售空間,後半部則是用餐區,用餐區的最中央也是服務人員擺放餐具的地方,上方的吊燈很特別,是一串葡萄,可惜我的iphone拍不出來這燈的美。

bianco奶油蘑菇湯.JPG

友人點套餐,所以他有湯和沙拉,我們每個人都有麵包,麵包很好吃。加價升級的套餐看起來很不錯,份量和精緻度都很好,CP值高。

bianco干貝燉飯.JPG

友人的干貝燉飯,這兒的燉飯是煮到米心略硬的那種,份量我覺得一般女生吃完應該會很有飽足感。裡頭的干貝非常嫩,燉飯雖以奶油為底上頭又灑了起士,但又不至於奶油風味太濃後讓人多吃幾口就膩,是非常厲害的燉飯。

bianco燻鮭魚檸檬飯.JPG

友人的燻鮭魚檸檬燉飯,沒有吃到,但友人說很好吃,雖然我覺得燉飯加檸檬很詭異,但友人說搭得很巧妙。

bianco黑松露燉飯.JPG

黑松露燉飯,好香~~~ 一上桌就有濃濃黑松露香氣,超好吃的,這樣一盤燉飯吃下來非常飽,我連打嗝都是黑松露味~

bianco抹茶拿鐵.JPG

抹茶拿鐵

biancoIMG_5024.JPG

左邊那杯是我單點的檸檬蘇打水,自從在泰國喝到後就喜歡上檸檬蘇打水冰涼清爽的滋味,尤其是吃完口味較強烈的菜餚之後,來上一杯檸檬蘇打,能把口腔裡留存的味道稍為削減。右邊是另位友人點的東方美人茶。

biancoIMG_5025.JPG

點套餐的友人還有蛋糕,蛋糕是到甜點櫃去選,每個份量都很大,相當有誠意的尺寸。因為吃完燉飯後很飽,這兩款蛋糕我就沒有吃,但根據兩位友人的反應,都是覺得蛋糕很好吃,是可以單賣蛋糕的那種品質。

biancoIMG_5026.JPG

biancoIMG_5027.JPG  

燉飯價格由290到420元不等,如果加上套餐的話,基本上一人平均消費應該落在6、700左右,價位略高但餐點的美味程度和品質這個價位我覺得是合理的。另外,服務人員都很細心、留意客人需求,那陣子我感冒未癒,入座時咳了幾聲,店員送水時因此特別問我是否需要準備溫水,受寵若驚啊!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