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大道涮涮鍋(官網)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3段3號

電話:02-27004346

營業時間:11:30 ~ 23:00

市民大道涮涮鍋IMG_5186.JPG

久仰市民大道涮涮鍋的威名,今天終於吃到了。身邊還蠻常聽到有人稱讚這家的火鍋,這些人聽到我沒吃過時都非常訝異,而且我一度以為店名是在開玩笑,好吧,這下引起我對市民大道涮涮鍋的興趣。選在大概傍晚五點出頭造訪,很幸運的有位置,一坐下就有人幫忙除筷套,送上菜盤。嗯~我必須老實說,這菜盤真的很不多,應該是少見的精巧,不過出乎意料的品質好。蟳味棒雖然很少但味道非常好,凍豆腐也是品質很好、更不是那種還沒解凍的豆腐,高麗菜感覺得出有細心擺盤,但整體份量真的有點少~

市民大道涮涮鍋IMG_5187.JPG

趁沒人拍了座位,這裡的座位在涮涮鍋來說,算是座位很大~我都覺得坐我對面的友人離好遠。

市民大道涮涮鍋IMG_5189.JPG

清爽的醬汁,可以選辣還是不辣,嚐起來像是日式醬油加蘿蔔泥,口味很淡,重鹹的我吃不大慣。

市民大道涮涮鍋上選牛肉.JPG

上選牛肉,這個套餐400元,真的是不便宜啊~~~但是牛肉的油花分布很不錯,厚度也比一般涮涮鍋店厚上許多,口感很好,肉真的很厲害耶!

市民大道涮涮鍋梅花豬.JPG  

友人點的梅花豬肉,320元,是這裡最便宜的組合,但據友人說法這豬肉片數一數二的好吃,肉片厚、煮好也不會散開,評價很高。

火鍋另外還有三樣主食可選,分別是烏龍麵、白飯或冬粉,餐後有甜湯;另外低消是320元,算是涮涮鍋界的中高價位但不收服務費。味道的話我覺得還好,湯頭對我來說過於清淡了些,不過肉片的品質著實讓人驚艷啊!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