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官網)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F

電話:02-77378858

stream拼图.jpg  

這頓飯感謝友人作東,是家視覺效果遠勝於味覺的店~

streamDSC03385.JPG

streamDSC03386.JPG

餐廳就在ATT 4 fun樓上,幸運的話可以看到台北101,我們選在平日中午造訪,客人並不多,有包場的感覺。餐廳選用大片落地窗,白天有充足的日光,晚上能看夜景,view很不錯。菜色主打和洋創意料理,作東的友人點了雙人套餐-密西西比流域,NT2000元。

stream三品生魚片盛和.JPG

三品生魚片盛和,擺盤很不錯,生魚片鮮度OK。

stream和風蘿蔓燻鮭凱薩.JPG

和風蘿蔓燻鮭凱薩,視覺效果看起來很不錯,顏色繽紛,份量也不小,不過我覺得凱薩醬給的略少,吃到後半時已經有許多生菜是沒有醬可沾的狀態,此外生菜新鮮度我也覺得可以更好,因為有些生菜梗已經因為氧化變橘紅色,雖然知道不影響口感,但就會覺得有點可惜,破壞了賣相。

stream鹽烤松阪豬.JPG

鹽烤松阪豬。盤子四週灑了鹽片。松阪豬肉片有點薄所以以較吃不出那種脆的口感。

stream紅粉知己串燒.JPG

看到別人食記推薦這個紅粉知己,就跟著點了~

streamDSC03391.JPG

其實就是糯米糰子加上明太子美乃滋、灑了海苔粉。有很厲害嗎?我是覺得還好可能是我本來就不愛糯米糰子,就是道頗有創意的料理,然後上桌很美,隔壁桌也會注目。

stream和風瀧田嫩雞.JPG 

和風瀧田嫩雞,其實看到菜上來我就開始想「和風」在哪裡?這道是日式炸雞,旁邊的沾醬是泰式甜辣醬,不會辣,個人覺得這沾醬沾什麼都好吃~~~

stream夜食蛋泡飯.JPG

夜食蛋泡飯。就是白飯拌上半生熟的蛋,淋上照燒醬(吃起來像照燒醬的味道)再灑了很多的柴魚片~一上桌柴魚片受熱紛紛擺動跳起舞來。

streamDSC03397.JPG

把飯攪拌後就是這樣,雖然有半生熟的蛋加持,但口感仍然有點太乾,味道也有點單薄。

stream瑪麗蓮夢露.JPG

瑪麗蓮夢露卷,長相很厲害,視覺效果滿分。根據菜單所述,飯捲裡有炸蝦、干貝、蝦卵,欸,但我怎麼只對蝦子有印象?從頭到尾都吃的到料,白色的醬汁像是酸奶加上美乃滋,有這沾醬很加分。

stream燻鮭明太子奶油烏龍麵.JPG

燻鮭明太子烏龍麵,名字聽起來是很重口味的菜色,但實際品嘗覺得味道比想像中的淡上許多,烏龍麵如果能不要煮這麼軟多保留一點Q彈,我覺得會更好。

stream抹茶香蕉提拉米蘇.JPG

抹茶香蕉提拉米蘇,這道甜點友人專屬,他覺得味道還不錯,分我吃了一口,我只能說香蕉味很濃,如果你跟我一樣怕香蕉,千萬不要點。

stream焦糖吐司冰淇淋.JPG 

焦糖吐司冰淇淋。這道讓我和友人都很傻眼,我們以為是焦糖吐司加冰淇淋,結果是焦糖加吐司加冰淇淋,排列組合跟我們想的不同是我們的問題,不過說好的吐司怎麼比較像軟法麵包...沒有麵包的香氣,很韌。

streamDSC03402.JPG  

一整頓吃下來,頗飽的,雖然不是每道都喜歡...吃完之後我只有一個很大的疑惑就是哪有套餐裡面搭這麼多道澱粉的啊?吃這麼多主食要不飽也難!另外可能是因為生意太好,店內的抱枕使用痕跡非常明顯,吃飯看到有點兒倒胃。

我們那天下午本來想再點飲料的,請服務人員送飲料單給我們,那人說了好之後就消失了...真的是很妙啊!所以我們只好默默去結帳~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