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s diner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8號

電話:02-28761588

JB's diner凱薩沙拉.JPG

凱薩沙拉,份量中等,沙拉醬口味偏重。一旁的麵包丁如果可以再小塊一點、再多點香氣會更好~不然麵包加在沙拉裡感覺沒有加到分~

JB's diner起士培根漢堡.JPG

友人在我慫恿之下點了起士培根漢堡,只因我看到有網友說JB'S Diner的漢堡非常好吃...漢堡的大小跟一般的美式漢堡專賣店比起來好像有比較小,薯條頗粗,友人對於薯條口感讚譽有加,現炸的薯條外酥內鬆軟。

JB's dinerIMG_4813.JPG

牛肉挺厚實多汁,友人覺得培根太鹹所以分給我一條,這裡的培根煎得剛好,邊緣有點焦脆,只是真的鹹度不低...

JB's diner希臘蛋捲.JPG

應是點了一個菜名很特別的希臘蛋捲,點餐時服務人員還特別提醒我裡面有羊奶起士,味道比較重,擔心我吃不習慣,服務人員還蠻貼心的。這份蛋捲的其他附餐我選了全麥吐司和薯餅,附上的奶油好像有打發過~

JB's dinerIMG_4815.JPG

薯餅是薄片狀,對愛吃薯餅的我來說覺得有點空虛...可惡,希望多一點薯餅啊!

JB's dinerIMG_4816.JPG

希臘蛋捲裡有蘑菇、菠菜、培根、費達起士(羊奶起士),蛋捲裡面的料很多,CP值很高,超大氣的。至於費達起士的味道與口感~嗯,確實頗為特別,感覺有點QQ的,乳味較重的乾酪,吃多了會比較膩。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