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vit Chiva(網頁)

營業時間:10:00-23:00

地址:19/15 Sukhumvit soi 17-19,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 Nua, Wattana,Bangkok

chivit massageIMG_3771.JPG

之前在旅遊書上就有看到這家按摩店的介紹,只是有太多網友們推薦的平價按摩店可選擇,所以一直沒有把這家店放在優先名單中。這次會去是因為當時有宵禁,怕走到熱門的health land加上等候時間會來不及走回飯店,所以想說可以試試看這家曾在旅遊書上看過的chivit chiva,在terminal 21旁(路口就是7-11和westin的那條路)有許多的按摩店我們去的是巷子內的二店,巷口有家family mart。

chivit massageIMG_3770.JPG

店面空間不大,看起來幽暗昏黃,跟一般的按摩店風格不大一樣,除了我們都沒有看到客人,好安靜,老實說當下我還真有點害怕。一來是怕按很爛、二來是怕價錢很貴,友人應該會想要揍我...。

chivit massageIMG_3762.JPG

接待人員送上冰茶,動作非常溫柔,輕輕的給我們各一份menu,讓我們選擇。去過不少家網友推薦按摩店,但chivt chiva的服務人員是我見過最輕柔和緩的,那態度不像是平價按摩店,讓我更緊張價位了...翻開menu果然不便宜,但也還不至於到很貴。找了幾家比較常看到別人推薦的底店家比較價位如下:

  thai massage 1 Hr foot massage 1 Hr
chivit chiva 600 450
health land 500(2 hour) 300
urban retreat 450 450
let's relax 500 450(45mins)
bodytune 430 380

chivit chiva果然是這幾家之中最不平價,好吧~難怪客人比較少,但貴了些卻能得到相對清幽的環境與週到的服務。想起health land吵鬧的大廳...我是覺得這點差距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參加vacio一日遊下來,縮在車上不算寬敞的位置,真的很需要好好舒展筋骨,我選了泰式按摩,友人則選foot massage。

chivit massageIMG_3759.JPG

桌上有一些精油可以試聞

chivit massageIMG_3760.JPG

大部分時候就像這樣都沒有人,接待人員來去不留聲音,空間靜倒讓我和友人對話都忍不住輕聲細語。

chivit massageIMG_3761.JPG

看起來幽暗的地方好像就是按摩區。沒有等很久就有人來帶我們,負責服務我們的小姐也是講話溫柔、動作溫柔,很有被善待的感覺。

chivit massageIMG_3763.JPG

足部按摩和泰式按摩都有洗腳的程序,除下鞋子後將雙足浸泡在溫水裡,服務人員拿著浴鹽輕手輕腳的洗腳。動作輕柔到友人與我忍不住讚嘆。

chivit massageIMG_3766.JPG

接著友人與我就分道揚鑣,我到2樓泰式按摩區。換上較為寬鬆的衣服。期間服務人員很有耐心的等我,因為我一直不善於穿那種衣服,不會打結,導致之前都會按摩到一半結都鬆開...這次花了點時間專心打結,服務人員就一直在外面等,等我掀開簾子才會進來,拖下來的衣褲包包等物品可放到櫃子中。

chivit massageIMG_3767.JPG

不是第一次做泰式按摩,但這次真的舒爽到極致,出現一些之前沒試過的花招。像是把我整個人騰空,像ㄇ字型那樣頂起來,以及把我弄成v字型等,之前都沒有試過。像是很尷尬的用手肘部位按壓大腿根部,因為力道拿捏得宜,難得不會痛,整個過程我都很享受,雖然會被翻來翻去但放鬆到我一度要進入夢鄉,很棒!按摩時二樓也是很安靜,沒有說話聲,頂多聽到空手握拳捶身體的拍打聲讓你驚覺原來二樓還有別的客人,除此之外一片寧靜...

chivit massageIMG_3769.JPG

按摩完之後神清氣爽,友人也對他的腳部按摩讚不絕口,說跟前一晚在附近做的腳部按摩差很多,有按到腳很痠的點。我們討論後結論是這價錢太值得,真的有讓我們好好放鬆,按摩技巧和服務態度沒話說,很推薦這家店。不過我在trip advisor看到的評價兩極,看來表現不是很穩定,可能按摩師傅功力落差很大。

 

延伸閱讀

2014曼谷˙其實可以更好的urban retreat Asoke店 

2014曼谷˙不推薦的relax massage @siam 

2013曼谷˙早鳥按摩還送早餐的禪lavana SPA 

2013曼谷˙平價按摩好去處-health l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按摩 ASOKE BTS MRT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