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retreat(網頁)

BTS Asoke Branch: +66 (0) 2229 4701-3,營業時間1000-2200。

urben retreatIMG_3773.JPG

urban retreat Asoke分店就位在我們住的飯店tune hotel巷子走出來旁,原本放在我2013年去曼谷的口袋名單,但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直到2014年這趟曼谷行才終於有機會來這家店按摩。urban一直是旅遊書和許多網友推薦的店,網路上大家去過的評價都很好,我也是充滿期待。事先線上預約,很快就收到回信,因為友人不想要脫光光,所以我們兩個分別選了不同的療程,當時預約的是:

我 Cocoa Package A: 1,350 Bt

30 mins Cocoa & Organic Shea Butter Scrub + 90 mins Macadamia Oil Massage

友人 Relax Package ( 2 hr ) Price: 1,100 Bt*

60 min Foot Massage+60 min Head & Shoulder & Back Massage with Herbal Balls

我們是預約一早10點(就是剛開店就去按摩啦~事先以電子郵件詢問過可寄放行李),到了櫃台急急忙忙報到、點出手機裡的預約內容,櫃檯的人態度很冷看了預約信件後就要跟我們收錢。

urben retreatIMG_3776.JPG

然後坐在大廳等人來把我們領走,等待空檔先給我們一張號碼牌之類的東西,上面有些注意事項,然後沒多久就和友人一起被帶到房間。

urben retreatDSC02296.JPG

看到友人跟我走進同個房間時,我還很疑惑的問友人怎麼會跟我同一間,依照我們療程的不同,友人應該是去泰式按摩的房間,不需要像我一樣爬到床上。

urben retreatDSC02300.JPG

我們還在疑惑友人預約的package為何需要換上浴帽和免洗褲以及脫光光,而且友人生理期,都還在用衛生棉耶?於是友人就出去問按摩師,同時反應她現在是生理期不方便穿免洗褲。但按摩師還是繼續叫友人換上免洗褲說沒關係~(心中隱隱覺得something wrong,但又說不上來是哪裡,我已經自動調整為按摩模式、不大能思考)

urben retreatDSC02298.JPG

和友人分別進去沖澡,浴室很簡單,有洗澡、潤髮和沐浴乳,水量水溫都很OK。

urben retreatDSC02299.JPG

套上浴袍後,兩個默默爬到床上,再拿小被子蓋住自己,從沒有想過我和友人要進展到裸裎相對這一步...(床是分開的)

urben retreatDSC02297.JPG

床上有個洞,就是趴著的時候可以呼吸,從那個洞往下望就是這樣....其實我比較喜歡放雞蛋花的感覺。

接下來我就開始被翻過來翻過去全身去角質,不是很喜歡這裡去角質的手法,之前去lavana也是作差不多的療程(前情提要在此),但lavana去角質時不僅是推,還會針對手肘、膝蓋等部位加強,就連手指縫也都會細心去角質。可是urban沒有這麼細心...比較像是把去角質的東西塗到身上。精油按摩的部分就還蠻OK,我的按摩師手勁比較輕柔但又不會沒有存在感。按完之後就換上自己的衣服,準備去大廳換上鞋子。(當我看到友人跟我做一樣的療程之後,我才知道原來urban 根本搞錯我們的預約項目,以為我們是做一樣療程....)

urben retreatIMG_3774.JPG

也只有這時候我們才有機會好好看看大廳販售些什麼產品。

urben retreatIMG_3775.JPG

對於urban竟然有賣這個果乾,我好訝異。

不是很喜歡urban很大原因是接待人員態度真的頗冷淡,按摩手法也是一般而已,相較之下價位差不多的lavana就比較讓我有放鬆的感覺,會讓你覺得自己進去店內是被「善待」的。不過每人遇到的按摩師不同,也許只有我遇到比較一般的,像友人就很滿意她這次的初體驗,評價很高。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