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 massage

relax massageIMG_3842.JPG  

在曼谷的最後一天,雖然手頭沒多少現金但還是要做最後一次的按摩。

relax massageIMG_3841.JPG

來到siam站這邊採買完零食後,上網google了這邊有沒有網友推薦的按摩店,至少讓我們在開始工作前可以好好放鬆,誤打誤撞找到這家,跟網友推薦的名字很像,因為實在太熱沒多想就上樓,結果這家超讓人不推薦的!

relax massageIMG_3839.JPG

二樓是牙科診所也是按摩店的接待處,非常奇妙。

relax massageIMG_3840.JPG

價目表

relax massageIMG_3843.JPG  

如果只是按腳一小時300B,感覺還可以接受。

relax massageIMG_3838.JPG

我們按腳的地方很暗,環境很陽春,不過因為之前去health land按腳也是這麼暗,就比較能接受了~幫我按腳的人很敷衍,頂多能說是用力摸我的腳,按完左腳後那人就神秘地消失了好一陣子才回來按我的右腳,整個很偷懶。儘管那人如此偷懶、不用心,但累壞的我還是在有冷氣的地方睡著了...

整體來說,真的很不推這間店,很少有機會遇到這麼不OK的按摩店,連友人都說幫她按摩的也很敷衍。請大家認明招牌,除非腳真的很酸不然應該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曼谷 按摩 siam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