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勢日式豬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B2

電話:02-27220128

勝勢日式豬排DSC02991.JPG

特地請假選在平日相約友人一起去吃微風松高新開幕的勝勢日式豬排,黑嘛嘛的豬排實在是很吸引我,太特別了~上網稍微搜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之前台中就有開店,不過後來收掉了,想不到在台北一開幕就是大排長龍,人生真是意想不到啊!

勝勢日式豬排DSC02992.JPG

請假就為了這微風松高限定的黑豚里肌豬排(160克),跟其他日系血統的豬排店比起來套餐並不便宜,要420元。我們是中午12點半快1點時開始排隊,大約等了40分鐘左右,現在不知道要排多久?說不定排隊熱潮已過XDDD

勝勢日式豬排DSC02994.JPG

醃漬海帶,微酸的味道開胃又清爽,友人頗喜歡的。

勝勢日式豬排DSC02995.JPG

豬排不可少的高麗菜絲,第一盤還會有萵苣和一點海草點綴(友人說裡頭還有紫蘇葉)。生菜沾醬有紫蘇醬和胡麻沾醬,友人喜歡這裡的紫蘇醬,我還是愛胡麻醬。勝勢的胡麻醬味道偏甜,比較膩口一些。

勝勢日式豬排極黑里肌豬排.JPG

期待不已的極黑里肌豬排,加了墨魚汁的麵包粉聞起來有一點海鮮的味道,麵衣感覺比較不酥脆,豬排的尺寸較想像中大少許多,視覺上就很有飽足感。

勝勢日式豬排DSC03002.JPG

近看會發現麵衣和豬排感情不是很融洽,分得很開...

勝勢日式豬排DSC03003.JPG

用筷子夾起就皮肉分離....呃!豬排不知道是油溫沒控好還是怎樣,又乾又硬,雖然外表看起來呈現漂亮的粉紅色,但吃起來是讓人失望的...

勝勢日式豬排勝勢招牌.JPG

友人的招牌套餐,NT360。友人吃了我的極黑豬排後跟她自己盤裡的豬排比較,也覺得極黑豬排真的是相對乾硬到不行....

勝勢日式豬排DSC03004.JPG

有幸被分到半個蝦餅,好好吃喔~~~看得到蝦子塊。對了,忘記說,這裡的豬排醬有分甘口和辛口兩種,我比較喜歡辛口的味道,辛口不大會辣又沒有甘口的甜膩。

勝勢日式豬排蟹肉玉子燒.JPG

蟹肉玉子燒,甜甜的,我好愛喔~

勝勢日式豬排DSC03006.JPG

厚實的玉子燒,裡面有份量不少的蟹肉,還有柴魚高湯的甜味,很合我口味,但友人不能接受甜甜的玉子燒。

勝勢日式豬排十穀米.JPG

套餐的飯可以選十穀飯或是白飯,難得我想走健康路線,很喜歡這裡的十穀飯,者得恰到好處,米粒晶瑩剔透又有彈性,是好吃的十穀飯。沒有拍到的湯也很優,推薦豬肉味噌湯~

勝勢日式豬排DSC03007.JPG

兩個人吃了1000出頭,但因為份量很多、吃超飽,所以這價位我是覺得儘管在豬排界的平均價位略高了些,但也能接受。

之前去吃的這次餐廳才剛開幕,顯然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我們隔壁桌說要續高麗菜然後都要吃完了還沒人幫她續;隔壁的隔壁送錯餐,但是服務人員都很有誠意地道歉(至少我看到的時候有...),如果豬排能夠品質穩定一點,改善那個麵衣跟豬排不是很融洽的狀態,我想會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