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叔叔大尾蝦酥(網頁)

IMG_4826[1].JPG

買pchome的時候剛好看到加價購活動,加上先前在逛部落格時偶然看到邊攔有出現過還是網友堤過之類,對於這個蝦叔叔蝦酥有點印象,想說來試試看好了,大不了踩雷,下單之前我其實不知道蝦酥長怎樣。貨到時發現一小包真的很小,有點小傻眼,覺得貴,但拆開包裝後看到真的是裝蝦子就覺得這價格其實不算太貴~

IMG_4827[1].JPG  

蝦酥看起來真的就是煮熟的蝦(它也確實是啦~~~),很酥脆,整隻都可以吃下去,要小心不要被蝦頭的尖刺到,這個蝦酥吃一隻還好,吃兩隻三隻後就越來越涮嘴,不知不覺會吃掉一盒。我和友人吃了蝦酥後,念念不忘到過沒幾天就自行上官網訂購,一口氣訂了4箱(1箱10小包),送禮兼自用兩相宜,過年決定伴手禮就是蝦叔叔了,雖然它已經出來好一陣子,但對大部分人來說應該還算新奇吧?(一包熱量128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團購 零嘴 海鮮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