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鷺炭火燒鳥工房(FB)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巷1號

電話:02-25043668

  EZTABLE 線上訂位這邊請  連結  

一鷺DSC03176.JPG

先前幾次去八腳老大吃螃蟹鍋時發現了這家店,因為看起來很有質感,後來還特地去搜尋食記,看起來是間厲害的店。剛好友人從對岸返台,想約大家夥兒一同吃飯,考慮分別從天母、從內湖來的我們路途遠近,便選了這間口袋名單中的一鷺。

桌上有一個盤子,主要用途是讓大家可以把串燒放在上面,再用特殊設計的叉子把肉由竹籤上拿下。友人貴婦吟是覺得這個設計立意良善,但串燒的味道會互相沾染影響,我是覺得那盤子好小...

一鷺DSC03179.JPG

冰沙啤酒,很有趣,上面的冰沙真的是啤酒做的,應該算是店內的招牌。

一鷺DSC03180.JPG

招待的嚴選高麗菜(帳單是這樣寫的...),每桌都有一盤,還有沾醬,好像是柚子醋、味噌醬和海鹽之類,沒有很認真聽。我們對這高麗菜都沒甚麼好感,它感覺好薄弱...但大部分食記都說這高麗菜可以解膩之類...

一鷺DSC03181.JPG

泡菜

一鷺DSC03182.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味覺當機,覺得這道有點騷味~可是我不知道菜名

一鷺DSC03183.JPG

一鷺DSC03184.JPG

一鷺DSC03185.JPG

一鷺DSC03187.JPG

梅醬起士雞胸串,起士的存在感很強,幾乎要壓過雞胸了,不過雞胸是蠻嫩的~

一鷺DSC03189.JPG

一鷺DSC03190.JPG 一鷺DSC03191.JPG

這個好吃

一鷺DSC03192.JPG

以上應該是round 1,除了牛排還沒來其餘都來了~~~但我們還沒吃飽...串燒的個頭比想像中的小和精緻,於是只好加點

一鷺DSC03193.JPG

一鷺DSC03194.JPG

一鷺DSC03195.JPG

等很久的肋眼牛排,可能是期望太高,所以反倒覺得有些失望,但牛排本身是好吃的,這點倒是無庸置疑。

一鷺DSC03204.JPG  

我本來也希望可以好好介紹,無奈燈光昏暗然後上菜很密,會突然間一下上來兩三盤,服務人員都會介紹,但因為太趕了,根本來不及記名稱。我們都還蠻喜歡雞橫隔膜串燒,口感有點脆脆,另外也推薦炭烤明太子醬飯糰(必點),其他的就看每人喜好啦!

這間店很熱鬧,氣氛很不錯,晚上八點還有互動遊戲,不過不知道是我們太吵還是怎樣,一開始說要點餐反映了很久都沒有人理我們...這點還蠻讓我傻眼,除此之外,沒有特別要稱讚或建議的地方。喔,像我們這樣點,大概一人1000元左右,提供大家參考。另外,沒記錯的話,開瓶費是依據酒精濃度計算,細節要問店家~

  EZTABLE 線上訂位這邊請  連結  ​​​​​​​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