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腳老大(網頁)

地址:台北市錦州街241巷1弄17號1樓

電話:02-25153519

八腳老大IMG_4748.JPG

特大沙公真是好威~其實跟上一篇食記點的內容一樣,只是覺得今天的照片拍得比上回好(雖然還是用i phone,畫質還是差類單眼很多),所以還是寫了食記。寫了這麼多篇,大家可以從照片裡看出每次來用餐,螃蟹的品質都很不錯,沒有失手過,大家可以放心(我們吃東西都自己付錢,沒有業配,請放心服用)。

八腳老大IMG_4749.JPG

服務人員會幫忙把海鮮放下去煮,不過我們仗著自己來過很多次然後又很餓,還自己動手撈豆皮、喝原味的粥湯,讓服務人員有點傻眼...

八腳老大IMG_4750.JPG

因為我們點特大沙公,所以鍋子有點太小,鍋裡的湯(?)沒法把螃蟹蓋過,最後是請服務人員協助加湯才克服這尷尬窘境。

八腳老大IMG_4751.JPG

蛤蜊好飽滿好美味~~熟度剛好

八腳老大IMG_4752.JPG

煮好的螃蟹會由服務人員協助擺成如圖中這樣,一方面放涼一方面便於拍照。

八腳老大IMG_4755.JPG

沙公的大螯,蟹肉有夠好吃

八腳老大IMG_4757.JPG

麻油沙,今天的沙母沒有上回厲害,但還是好好吃~~

八腳老大IMG_4761.JPG

see~~~~其實我吃完八腳老大的隔兩天要健康檢查,可以預期膽固醇一定又是醒目紅字-大超標!

八腳老大IMG_4758.JPG 

八腳老大IMG_4759.JPG   

沙母的肉也很棒。

今年吃八腳老吃得格外勤勞,每兩個月就原班人馬再去吃一次,我都覺得自己有些誇張,這天吃完因為覺得太滿意然後默默在結帳時就先預定了2015年1月的位置...跟老闆聊天知道最近店裡面生意非常好,預約也很滿,想吃的人千萬記得要先預約,以免撲空。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2014年的第一頓八腳老大粥火鍋 

【食記】台北˙再訪螃蟹粥火鍋之霸-八腳老大 

【食記】台北˙好吃到讓我的胃變無底洞的八腳老大粥火鍋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