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leaf (官網

Silom Complex 4th Fl. Tel: 02-231-3124

banana leafDSC02052.JPG

在商場裡繞了一圈最後還是選了上回來曼谷曾吃過的banana leaf,前一站的臥佛寺實在是讓我們曬昏頭,迫不急待能趕快到有冷氣的地方坐下來吃午餐。

banana leafDSC02054.JPG

一個是西瓜汁,友人的果汁我忘了,兩杯都是好喝的。

banana leafDSC02058.JPG

友人被熱到沒胃口但還是很餓(她從早上起來後就沒進食,我還有喝果汁),為了不要餓死(?)所以特地點了開胃的菜色,但她又不吃青木瓜沙拉(來到泰國卻不吃青木瓜沙拉,知道的當下很想掐死她),於是點了這個蘆筍沙拉,還蠻好吃的~酸酸辣辣自然不在話下,但蘆筍還粗的,這點就叫人驚喜。

banana leaf炒空心菜.JPG

很長一根的炒空心菜,我覺得廚師相當率性啊...味道還OK,但我覺得有點醬汁稠稠的。

banana leaf炸春捲與炸雞翅.JPG

炸春捲與炸雞翅,自從上回在somtam nua吃到超級好吃的炸雞翅後,我就一直思念不已~是來到泰國後走進每家餐廳都想典個炸雞翅來回味的那種程度,但是每次都失望,somtam nua的炸雞翅是我在泰國吃過最好吃的炸雞翅(至少目前為止是這樣)。這裡的雞翅也不錯,但肉質比較偏乾硬一些,然後春捲是甜的,裡面包糯米...我個人對於甜糯米的相關產品都不是很能接受,所以沒有很喜歡這個春捲。

banana leaf香蘭葉包雞.JPG  

香蘭葉包雞。這道菜是好吃的~但我比較喜歡nara thai cuisine 的做法,這裡的雞肉外表收比較乾。其實我本來想要繼續點下去,畢竟我一直很想吃到這裡的金錢蝦餅、去殼咖哩螃蟹,這兩道之前做功課時許多網友都推薦的菜色,但是每次都沒點到...這回沒點是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吃不了那麼多,而且友人已經覺得我點很多樣,最後結帳金額是一人350B。

banana leafIMG_3689.JPG

忘記這是哪個BTS站,高架道路跟BTS站好近,高度也很接近,當看到車子們飛駛而過,都會有點害怕~

 

泰國的文章剩沒幾篇了吧~~~如果我有要認真寫的話,希望2014年以前可以寫完...好好的為這趟旅程劃下句點。

延伸閱讀

2013曼谷˙sala daeng站banana leaf 餐廳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