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米(FB專頁)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電話:02-27681106

黑米IMG_3896.JPG

來好多次的黑米,幾乎大部分的菜色都吃過了,最喜歡吃的還是那幾樣~我們都加價升級套餐,友人換來雖小碗卻很濃郁的蘑菇濃湯與麵包。我一直都很喜歡黑米的拖鞋麵包,這裡的麵包是活的,吃得到麵包的彈與韌,有麵包的香氣,沾上橄欖酒醋真的很棒。不過友人對於黑米這比較有嚼勁的麵包倒不怎麼喜歡~

黑米海鮮披薩.JPG

非常推薦的海鮮披薩,不是傳統的披薩餅皮,也不是正統拿坡里的那種薄餅皮,黑米的披薩應該是走出自己的路吧?

黑米IMG_3899.JPG

海鮮披薩上面有豐富的配料,披薩餅皮柔軟的有點像麵包(不過本來就都是麵粉做的啦...)。

黑米粉紅米.JPG

粉紅米,對於粉紅米沒有特別的愛,只是黑米的燉飯真的做得很好,以番茄為底的粉紅米,酸酸甜甜的味道,很適合搭配口味濃厚的黑米一起點來分食。

黑米黑米.JPG  

黑漆嘛烏的黑米,是店內的招牌菜,第一次來黑米的人請務必要點來品嘗,米飯中夾雜著切碎的墨魚塊,很鮮美!

黑米IMG_3900.JPG 

冰檸檬水,可能是比例不對,喝起來沒有檸檬的清爽感。

黑米風味拿鐵.JPG  

拿鐵,友人沒特別稱讚或批評,不清楚味道,但這杯子好好看~很有溫暖的感覺,太適合冬天拿來泡熱可可。

黑米IMG_3908.JPG

吃的很飽,一人大概500左右,食物美味但位置不好訂,且有限用餐時間,所以黑米不會是我和朋友聚餐的首選餐廳,除非有人指定想吃,不然吃完飯之後還要另外找地方續攤,有點麻煩~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二訪黑米,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又便宜?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