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1.PNG  

只能說哇噢!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這個一開始只是寫來記錄生活的部落格竟然默默寫了這麼多年,還寫了這麼多篇,

雖然內容寫得沒有很扎實,卻有幸大家不棄嫌,讓我有時還能接到試吃或體驗的邀約,不過大概是我太拿翹,明明不紅還一堆規矩,像是不收錢、盡量不修照片,也不希望被改稿之類,所以也沒多少體驗、試吃的case能接,哈哈!

前陣子看人次有覺得好像快要破百萬,還想說是不是要慶祝一下,結果一忙起來就忘記這件事,再回首已經錯過截圖的moment...

回顧一下上一篇的感謝文是2012年4月破10萬 (見:感謝支持~ ) 

老話一句,請認出我的人繼續裝作不認識網路上的我吧~ 知名部落客頭銜太沉重,我揹不起,小的不過是個網路上話多之人啊!

然後,再次深深深深感謝各位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