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千禧酒店 饗樂全日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號3樓

電話: 04-39008899 # 73100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40.JPG

那盒子裡裝的都是波士頓龍蝦,哈哈哈,我第一次嘗試龍蝦吃到飽,好期待!龍蝦這麼奢侈的東西,平常在外面餐廳用餐時根本吃不起,一隻就要好多錢,除非參加喜宴有龍蝦沙拉這道冷盤,但也是要和那一桌的人共享....這次竟然能夠波士頓龍蝦吃到飽,真是太爽了。感謝友人R他們家這麼好心把訂位讓給我們。

龍蝦吃到飽不是天天有,只有假日限定,因為供應龍蝦所以價位也較高,像我們是吃假日中午的話,一人就要1880元,加上一成服務費後,要2000多啊~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42.JPG

除了龍蝦以外還有其他的海鮮,圖片是螃蟹(三點蟹嗎?我真的不大會辨認螃蟹們...),還有小章魚、淡菜以及蝦子。種類沒有很多但品質不錯,餐檯也乾乾淨淨的。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43.JPG

趁著大家都在排龍蝦時,先拿著相機巡了一圈,一方面是瞭解有哪些菜色,一方面是現在的菜剛上來沒有太多人夾,所以拍照比較好看也比較不尷尬。圖片中是西班牙海鮮燉飯,這一盤就是些異國料理,印度咖哩類的都還不錯。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44.JPG

海鮮擔仔麵,這裡有帝王蟹喔~可以選配料,如果不想吃麵的話也可以單點湯和帝王蟹的組合。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45.JPG

泰式鮮蝦魚湯。旁邊沒拍到的還有沙公蟹粥,不過看起來沒有很厲害,所以我就沒拿了~不過說實在的,胃裡有空間的話我比較建議去吃龍蝦,畢竟這頓飯不便宜啊....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47.JPG

日式料理區,菜色不多。旁邊是龍蝦區,所以一開始都被長長的龍蝦取餐人龍給遮蔽。有蔬菜天婦羅、烤魚,剛好都是我不愛的,而且沒有天婦羅蝦耶?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48.JPG

散壽司、花捲、豆皮壽司。未入鏡的冰櫃裡有著生魚片,需要的話請廚師現切即可。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38.JPG

用餐時適逢世足賽事,服務人員有些特意穿上球衣。這一區上頭的國旗們不知是本來就有還是特別裝飾上去。基本上這個大圓型,主要是麵包、沙拉、起士。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41.JPG

我好愛這裡的凱薩沙拉,有拌好的沙拉可以拿。因為本人口味較重,還會再加上現刨起士,灑上培根碎後再淋上凱薩醬,超美味~愛到我吃了三盤...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49.JPG

不喜歡熱量高的凱薩沙拉?這裡還有酒醋和其他沙拉醬可以選。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39.JPG

各式各樣的起士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31.JPG

看起來很空虛的水果區,這樣擺感覺不豐盛也不誘人~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33.JPG

在這裡除龍蝦之外,最能吸引人目光的就是甜點區了,品項不少,而且都限量供應,這盤被拿完之後下次補貨可能就換成其他甜點,喜歡的千萬不要等。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26.JPG

卡士達乳脂,這甜點名稱和外表都讓我覺得好heavy...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27.JPG

水果鮮奶酪,好吃,我喜歡這裡的奶酪,口感很細緻。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28.JPG

甜桃米布丁,很奶的口感,但我還蠻喜歡的,不會太甜,對於沒吃過米布丁的人來說是很新奇的口感。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32.JPG

黑櫻桃餡餅。這個沒吃到,等我進入到吃甜點的階段時,已經沒有這道菜了...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29.JPG

手工餅乾、捲心酥、jelly beans,以及棉花糖。可拿棉花糖沾熱巧克力醬,不過沾完之後要拿來冷卻的鍋子溫度不夠低,所以外層的巧克力不會真的凝固,這還蠻影響口感的。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30.JPG

芒果西米露,非常不錯!甜度適中又清涼,吃的到滿滿芒果的果肉。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51.JPG

應該不是現榨的純天然果汁吧?甜度像是有另外加糖,至少我喝的葡萄汁是這樣。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34.JPG 

這裡還有金牌18天啤酒和水果口味的台灣啤酒、茶包等。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35.JPG

當然咖啡更是一定要有~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36.JPG 

只有四種口味的哈根達斯,稍嫌少了些,但勝在好挖又不至於太軟。四種口味分別是:香草、咖啡、芒果、桑果雪酪。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53.JPG

晃了一圈回來,家人問我要不要喝酒,有紅、白酒和氣泡酒可選。整桌四個人竟然只有我喝酒是怎麼回事?氣泡酒還不錯,是水蜜桃口味,但因為太不甜所以我不愛...(不確定是否為無限暢飲,請跟服務人員確認)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52.JPG

泰式炒河粉很不錯,避風塘炒蟹沒有肉...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55.JPG

家母的帝王蟹湯,湯頭很不錯,有濃郁的蝦味,感覺是用心熬的高湯,如果是冬天來喝的話一定很過癮。家母覺得帝王蟹腳的肉質還不錯,是緊實的。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58.JPG

萬眾期待的波士頓龍蝦。基本上會一次給半隻龍蝦,但剛開放用餐時很多人都可以一次就拿好幾隻,不是很懂怎麼回事,因為到我們家的人想去拿龍蝦時就變成一次拿半隻。龍蝦簡單川燙而已,有客人要拿時才會剖半,裝到盤子上後再淋上檸檬奶油醬(?)。龍蝦肉很緊實,超好吃,非常Q彈。在龍蝦取餐區有專用的吃蝦道具,方便把肉勾出來。我個人還會吃蝦頭裡面的膏,那股鮮味真是沒話說,好過癮啊~我吃蝦膏吃到我媽都問我說回家要不要吃點降膽固醇的藥,她好擔心我這種吃法會出事。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60.JPG

蝦子也很好吃,非常大尾~跟龍蝦比就知道蝦子真的大隻。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54.JPG

see~~~龍蝦肉看起來真不錯吧!我個人因為前一天和家人去壽喜燒吃到飽時發生悲劇,故今天的戰力大幅下降,龍蝦拿了四盤而已...很弱!來這裡除龍蝦以外,我還要推薦爐烤牛排,肉質很好,因為吃龍蝦吃到手很髒有海鮮味,不便拿相機拍牛排本人,但牛排真的不錯吃。

日月千禧饗樂DSC02590.JPG

這是外圍另一區的座位,離取餐的地方有點遠,可是view很好,正對滿窗綠意。

整體來說,菜色種類並不多,很快就逛完,家人很快就陷入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困境。龍蝦雖然昂貴但是口味比較單調,連續吃太多隻會膩。好在甜點基本上都很不賴,菜色也頗為精緻,不然會覺得這一頓有點空虛。然後,我們原本是訂星期六中午的位置(就是友人R讓給我們的座位),但因為剛好有人周六才到台灣,趕不上原訂的周六時段,只好改訂周日中午但因為定位滿了導致要排後補。

我們一直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後補到,周六白天還打電話過去問,倘若周日沒有後補到就要在周六晚上去吃大餐彌補一下(我們是不管怎樣都要大吃的一家人...)。打電話過去是說後補到會再通知,我們就想說都此時此刻了應該候補不到,就發狠去吃壽喜燒吃到飽。結果周日一早九點多我還在睡覺時,手機響了通知說我後補到...殺得我措手不及,還傳line跟我妹說這件事討論該如何是好,吃還是不吃呢?想當然爾還是衝了,搞得我連續兩餐都是吃到飽,回台中時每天都過著很撐的生活!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