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娘(FB專頁)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14號

咖哩娘IMG_3537.JPG

還沒機會吃到熱門的鬍子餐酒,先吃了跟鬍子餐酒系出同門的咖哩娘。咖哩娘就在敦化北路辦公大樓後方,客群應該都是附近的上班族~不知道假日的生意如何?

 

咖哩娘IMG_3538.JPG

沒有提供訂位的咖哩娘就只能現場等位,提供的菜色不多,就是均一價280元的牛、豬、雞和湯咖哩蔬菜,以及限定版的咖哩娘賣980元。除此之外還有咖哩麵包、咖哩餃。店內設計以黑色為主體,是看起來就很舒服大器的用餐空間。

咖哩娘IMG_3540.JPG

我們是坐在靠窗的吧台區,桌上每隔一段距離就有刻著香料介紹的金屬牌,來這吃飯還能認識一下香料長知識。

咖哩娘IMG_3539.JPG

在我們做的吧台位置前方有個筒子,裡頭放了許多金屬片和木片,金屬片是主餐, 木片是有的沒的其他的菜色。包-咖哩麵包,卵-歐姆蛋

咖哩娘IMG_3541.JPG  

點完餐後會拿到一組小菜和餐具,小菜與餐具上桌的樣子很不錯,這樣擺感覺很厲害。

咖哩娘IMG_3542.JPG

小菜是醃漬南瓜和蓮藕,蓮藕還保有脆脆的口感,酸酸得很開胃,是很不錯的小菜。

咖哩娘咖哩牛.JPG

很花俏的擺盤~我的咖哩牛。牛是牛頰肉,白飯很三八的還整成長方形~將白飯分批放入盤子佐著咖哩與牛頰肉食用,感覺還挺優雅的。

咖哩娘IMG_3545.JPG

這裡的米飯煮的很用心,每粒米都晶瑩剔透,是好吃的飯。

咖哩娘IMG_3547.JPG  

牛頰肉,兩大塊~咖哩和牛肉味道還蠻不同調的,感覺像是咖哩淋上去,沒有很入味。咖哩非常好吃,有點微微的苦味,是很有層次的味道。這兒的咖哩偏濃稠,應該是說有點像是咖哩泥般了~喜歡咖哩的人應該會很愛(對了,這跟日式咖哩的溫潤口感很不同)。

咖哩娘IMG_3549.JPG  

牛肉大部分都算好入口,但有點過硬和乾,咖哩和牛肉像是剛認識,一起吃不會不搭,但就是少了點水乳交融吧...

咖哩娘IMG_3548.JPG

友人的咖哩牛加點「卵」,會有專人拿著剛煎好半生熟的歐姆蛋舖在咖哩上,那半生熟的蛋色澤金黃,蛋液流淌,看來很不錯。

咖哩娘咖哩豬.JPG  

咖哩娘豬排,選用快樂豬。我是覺得看起來還好...點這道的友人也覺得普普。左上角的金屬小鍋裝著咖哩,想加多少自己來,店家份量算得很準,這樣一小鍋咖哩份量差不多足夠這條白飯。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