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黑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4巷16號

電話:02-28326010

大黑屋IMG_3662.JPG

上面這四張圖都是我點的咖哩烏龍麵定食之內容物,嚇死人的豐富。

大黑屋IMG_3643.JPG

大黑屋位在芝山站附近,鄰近天母sogo。店面小小的,座位數很少,用餐時間可能需要等待一下~印象中沒有訂位服務。

大黑屋IMG_3645.JPG

牆上有手寫菜單,服務人員也會提供有圖片版的菜單供客人參考,定價其實頗實惠。這面牆上最吸引人的就是那面鐘~時間刻度是用握壽司呈現耶,太有趣了!

大黑屋IMG_3644.JPG

趁坐在板前的地利之便,拍了別桌的握壽司,看起來很不錯。用餐時可以看到日籍的師傅非常仔細而用心的處理手上的食材,好像聽不懂中文,但店裡有個服務人員可以協助做翻譯,所以不用擔心。

大黑屋IMG_3657.JPG

友人點了招牌上的這道,內容物看起來超級豐富,可以吃到好多樣東西。

大黑屋IMG_3646.JPG

因為炸雞還沒好,所以空了一格...現在看才發現澱粉類好多,有蕎麥麵有散壽司丼,光看就覺得這餐很飽。

大黑屋IMG_3647.JPG

生魚片的品質很不錯 

大黑屋IMG_3648.JPG

厚實的魚

大黑屋IMG_3649.JPG

友人對於散壽司丼的評價還好,味道一般~

大黑屋IMG_3650.JPG

遲來的炸雞,底下還有一些生菜,去油解膩。

大黑屋IMG_3651.JPG

我點的咖哩烏龍麵定食,一開始只送來這兩樣,後來跟服務人員反映菜單上定食還有其他品項,服務人員才發現漏送了....不知道是不是新店開張加上菜單品項太多,所以服務人員記不起來....炸雞好好吃喔,日式炸雞裹上薄薄一層炸粉,裡面的雞肉又嫩又多汁。

大黑屋IMG_3652.JPG

這裡的咖哩烏龍麵湯汁比較稀,味道讓我覺得像是稀釋過的日式咖哩,麵條跟咖哩的味道沒有非常融合,麵條偏軟了些。雖然還是不錯吃但我更喜歡三明堂那濃濃家庭料理風味的咖哩烏龍麵。

大黑屋IMG_3653.JPG

定食補送的沙拉和茶碗蒸

大黑屋IMG_3654.JPG

沙拉頗大盤,內容物豐富,有滿滿的生菜,和風醬汁很清爽開胃。

大黑屋IMG_3655.JPG

超級嫩滑的茶碗蒸,外表就像布丁一樣,柴魚的味道很香,底下藏著一隻扎實的蝦子,讓人好驚喜。

大黑屋IMG_3656.JPG

別以為咖哩烏龍麵定食就這樣,在我都要吃不完的時候,店家默默送上一碗飯,表示白飯也是定食的一部分...這份定食的內容物未免太豐富了,食量大如我之人都要吃不消,遑論一般的女生。這裡的白飯煮得很好,米的品質很棒,飯粒們晶瑩剔透,是好吃的飯喔!

我的定食有這麼多東西,但一份不到300元,非常實惠。而且最重要的是東西還很細緻,味道也不錯,期待下次再訪大黑屋時能開發更多新菜式,看到許多人都點生魚片丼飯,看起來很不錯~\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