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

電話:02-27156888

文華餅房IMG_3608.JPG

多虧了在敦化北路上班的友人代為購買文華餅房的蛋糕,雖然目前還沒有機會踏進文華東方的大門,但能嚐到文華東方餅房的糕點也很不錯~感覺離文華東方更近了點。

文華餅房IMG_3610.JPG

提袋是夢幻的薰衣草紫與藍綠色組合而成,質感很好,紙的磅數夠重也夠厚。丹迪紙中有一種我最愛用的顏色就跟提袋上的藍綠色很相近,我真的很喜歡那顏色,看起來清爽又有活力。

文華餅房IMG_3611.JPG  

友人的費南雪與我的蛋糕都整齊而細心地放置在袋裡,好期待喔~

文華餅房IMG_3609.JPG

裝蛋糕的盒子也太美了吧~

文華餅房IMG_3613.JPG  

這是裝費南雪的紙袋,上頭有滿滿的蝴蝶...蝴蝶和東方文華的連結性,暫時想不到XD

文華餅房IMG_3612.JPG

跟友人電話連線,買了這個~

文華餅房水果嘉年華.JPG  

水果嘉年華本人好嬌小,看起來跟嘉年華沒有甚麼關連,光看名字可能會以為有滿滿水果,但本人不是這樣的~

文華餅房IMG_3623.JPG

綠色的巧克力薄片,象徵東方文華的扇形logo,巧克力薄片很容易就融化,吃起來是牛奶巧克力的味道。躺著的綠色薄片是梨子,我剛吃得太開心又太興奮,其實忘記那是什麼了...白白那一坨是鮮奶油,看的到黑黑的香草杍,嘗起來帶點淡雅檸檬香,鮮奶油看起來厚實吃起來輕盈,不過奶油的味道有些膩。底下還鋪著一層蘋果薄片,蘋果很脆,相當不錯呢!

文華餅房IMG_3624.JPG

很特別的是這個水果嘉年華的塔皮,從圖片應該可以看出塔皮有多麼的薄,這塔皮很酥,味道有點像是奶油酥餅,奶油味很重,喜歡的會很開心,不喜歡的可能會覺得有點油吧,我個人是還頗愛的。

文華餅房巧克力費南雪.JPG  

友人的巧克力費南雪,圖片看起來好像布朗尼...友人說費南雪很不錯,嘗起來有淡淡果香。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