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祥記美食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26號

電話:02-28812783

大學時很常往士林夜市跑,有幾家店是學生的愛,便宜好吃、份量又多。越南祥記便是其中一家~每到用餐時間店裡坐了滿滿的人,還有人要現場等位。

祥記炸春捲.JPG

這裡的炸春捲很好吃,一盤才55元。裡面的用料也很飽滿。

祥記排骨撈麵.JPG

排骨撈麵。喜歡祥記的排骨特有的調味,排骨底下浸著醬汁,那醬汁似乎是有加了點魚露,滋味很好。撈麵上放著一大把青菜,這餐有肉有青菜有澱粉,相當飽足。

祥記檸檬汁雞腿飯.JPG

檸檬汁雞腿飯。友人的最愛~僅裹上薄粉的雞腿油炸後切三塊,淋上店家特製檸檬汁,這檸檬汁聞起來臭臭的,有魚露味~卻非常下飯。大概就跟臭豆腐聞起來臭但吃起來卻不夠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祥記的配菜一向都比較弱~份量也都有點空虛。

祥記酸辣海鮮湯.JPG   

酸辣海鮮湯。非常清淡的一道湯,跟我期待的又酸又辣完全沾不上邊,裡頭的湯料也有點空虛,讓我們有點小失望~是溫和版的酸辣海鮮湯。

祥記IMG_3199.JPG  

菜單。物價上漲,這幾年一路看著祥記慢慢調漲價格,就算沒漲價的品像份量也縮水,真是讓人感慨。不過祥記調整的幅度算很小,店內也還是供應三種飲料無限暢飲~已經很感人了。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