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多義(市府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3號1F&B1,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左轉

電話:02-2763-2763

薄多義IMG_3013.JPG

跟友人相約在市政府站這邊面交東西,要找價位便宜、東西又好吃的餐廳,想來想去腦海浮現好久沒吃的薄多義。市府店開幕之後一直沒有機會來品嘗,不是剛好店面在裝修就是預約不到,雖然這天也是沒有預約到,但就是不死心想要來吃薄多義。沒有現場預約的平日晚上,大概等了40分鐘,位在地下室的薄多義空氣不是很好,總感覺裡頭煙霧瀰漫但明明就是禁菸空間啊....

薄多義IMG_3014.JPG  

是否很煙霧瀰漫?(我承認i phone鏡頭很髒但真的覺得空氣不好)空氣中充滿著食物氣味。座位數頗多,而且桌距寬敞,店家還很貼心提供提籃置放手提包、外套。

薄多義IMG_3015.JPG

蜂蜜米克斯披薩,旁邊有一小杯蜂蜜。披薩是六吋的,我想我是以這是一個開胃菜的心情點披薩,友人應該有點覺得我瘋了...

薄多義蜂蜜米克斯披薩.JPG

披薩非常好吃,濃郁的起士牽絲,餅皮鬆軟,淋上蜂蜜後鹹鹹甜甜非常開胃,唯一困擾是蜂蜜很流動,往往淋上蜂蜜後再拿起來就會流得滿手都是...

薄多義芥末子奶醬佐核果雞肉義大利麵.JPG

芥末子奶醬佐核果雞肉義大利麵。雖然是奶醬但不會膩(以白醬來說算相對清爽),雞肉很大塊。

薄多義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JPG

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之前吃到後驚為天人,推薦友人點的。果然沒讓友人失望,不過酒醋醬有點少不夠過癮啊~這是一道既濃郁又清爽的義大利麵。

薄多義檸檬紅茶.JPG  

檸檬紅茶,紅茶味比較重。

薄多義IMG_3021.JPG

吃完主餐之後,友人和我不知道怎麼了竟然覺得有些餓...還加點了炸雞翅。炸雞翅真的很好吃,外皮酥脆而內在多汁燙口,不沾醬也美味。

薄多義IMG_3011.JPG  

如果不加上炸雞翅的話是757元,有沒有覺得很便宜?薄多義真的是聚餐好地方,東西好吃又不貴,然後還不限時間,除了生意很好店裡面有些喧嘩外,基本上是一家非常棒的店喔!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bite 2 eat薄多義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