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pot(週二公休)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3弄2號1樓

電話:02-28753982

wood&potDSC01882.JPG

重新裝潢後的wood&pot依然沒讓人失望,特地選在重新開幕後第一天就造訪,想瞧瞧裡頭到底有什麼變化,也好奇新菜單的內容。新的Menu是用鐵環固定著,裡頭的手寫筆跡真是好看,我也想要寫得一手好字啊...

wood&potDSC01883.JPG  

現在假日、人多時要限時用餐了...

wood&potDSC01889.JPG

桌上都有擺水果或蔬菜(?),我們這桌是葡萄柚,其他桌有洋蔥、大蒜

wood&potDSC01891.JPG

牆壁刻意做破壞,牆上的大兵上演著只屬於他們的搶救雷恩大兵

wood&potDSC01892.JPG

另一邊的大兵背後靠著猜火車這本書彷彿要舉槍自盡(?)

wood&potDSC01893.JPG

這一區沒有太大變化

wood&potDSC01894.JPG

門口用黃漆劃下界線,看似隨便亂擺的鐵鍊、螺絲自有一番美感

wood&potDSC01899.JPG

牆面上的畫是老闆自己畫的,真是厲害。

wood&potDSC01900.JPG  

把彈簧拿來當作花器,裝著新鮮的樹,靠近還能聞到樹的清香。

wood&potDSC01908.JPG  

生鏽的水管也是擺飾的一部分,以前那種用草皮鋪成的桌子沒了...

wood&pot馬鈴薯櫻花蝦清湯.JPG

馬鈴薯櫻花蝦清湯與麵包。馬鈴薯和櫻花蝦的組合還蠻難想像的,但湯很好喝。麵包外皮烤得略酥厚塗上抹醬(應該是起士吧?),非常好吃,我都想要單點麵包了,那個抹醬太厲害!

wood&pot培根奶油起士鹹豬肉麵食.JPG

培根奶油起士鹹豬肉麵食。裡頭的起士很不像起士,我一直以為是碎蛋黃之類...鹹豬肉給得不少,屬於口味清淡型的鹹豬肉,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有些不過癮,比較特別的是鹹豬肉中豬皮的部分相當地硬,有幾塊豬皮是硬到我咬不下去,雖然我沒有在吃鹹豬肉豬皮的習慣,但還是很訝異豬皮可以這麼硬!麵條收得很乾,底下一點醬汁都沒有,配料有煎烤過的小番茄、杏鮑菇等,還蠻難定義這到底是哪裡的料理,總之是創意菜就是了。

wood&pot整條魚.JPG

整條魚。菜名就是「整條魚」,友人一看到菜名就心動了...菜單上寫著香煎海魚芝麻葉佐檸檬百里香醬汁,時價而且限量。店員說這隻是青魚,魚真的很青,尾巴是綠的,魚頭也是綠色的,好特別的魚~

wood&potDSC01905.JPG

魚身的肉很厚,上頭鋪著滿滿的料,光是上桌的氣勢就贏了我的麵食,看了就讓人食欲大開。

wood&potDSC01906.JPG

這隻魚要480元,但我覺得還頗值得的,因為它真的肉很多又肥美,味道也好~

wood&pot柳橙泡沫.JPG

柳橙泡沫,以氣泡水加水果調製而成,裡頭有百香果醬、葡萄、蘋果片和芭樂片,恰好的甜度相當解渴。

wood&potDSC01907.JPG

熱咖啡

想不到我竟然為了wood&pot寫了好多篇食記,加上這篇就五篇了耶...到底是有多愛這家店啊我?

【食記】台北˙天母wood&pot早午餐也太豐盛 

【食記】台北˙再訪天母wood&pot 

【食記】台北˙二訪天母wood&pot氣氛還是很好 

【食記】台北˙天母新開店質感超好、食物好吃的wood&pot 

 

以下為部分的新菜單


 

wood&potDSC01884.JPG wood&potDSC01886.JPG wood&potDSC01888.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