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樂琪salad steak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2段459號(廣三SOGO百貨3樓)

電話:04-23282718

法樂琪IMG_2972.JPG

過年期間趁北上前與友人相約聚餐,因為過年那幾天每天都大魚大肉,桌菜們都很雷同,吃到怕了的我們便選擇這家新開的法樂琪salad steak,以輕食為主,還可以多人分享。餐廳空間氛圍很舒適,有看到介紹寫說這裡提供插座,但我大略看了一下只看到幾個,如果想把筆電搬到這裡邊上網邊充電的人,可能要做好未必能有空插座的心理準備。

店內空間主要分為兩大塊,前方是半自助式的區塊,後方是提供自助式沙拉吧的區塊、以排餐為主,價位會比半自助式的再高一些。

法樂琪IMG_2975.JPG  

水和餐具都自己來,吃完也自己拿去回收。

法樂琪IMG_2971.JPG

然後點餐也是自己畫好單後,拿至收銀櫃檯並付款喔~

法樂琪現烤蒜茸麵包.JPG

現烤蒜茸麵包,點湯的人可以用1元加購,菜單上是寫麵包一個10元。麵包出乎我意料地好吃,麵包外酥內軟、蒜茸香氣十足,又帶點甜味,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大蒜麵包味道,是小孩也會喜歡的大蒜麵包。

法樂琪香煎美國安格斯紐約克牛排.JPG

友人點的輕食小排餐。圖中是美國紐約安格斯紐約客牛排,牛排分量還不小,但肉質一般。友人是覺得味道還可以,只是牛排上頭的蘿勒大蒜奶油讓他覺得太油膩...不過另一位友人倒是對這不屬於她的奶油深感興趣、大表肯定。旁邊配菜的義大利麵和花椰菜給很多,義大利麵的麵條偏軟,茄汁和麵的味道很分開。

法樂琪熟成豬排.JPG

麥年熟成洋蔥豬排。也是輕食小排套餐其中之一,一上桌我們就對豬排的驚人size大叫,那麼厚的豬排竟然給了兩塊,不論味道單以份量來說,這個很划算,相當適合那種無論如何都想吃肉的人。友人對豬排的評價是一般,就是豬排會有的味道和口感。

法樂琪甜蝦筆管麵.JPG

甜蝦筆管麵。蝦子很大隻,裝麵的容器是碗公...友人對這碗麵的深不可測和吃也吃不盡的筆管麵相當難以承受,因為她原本就是要吃輕食啊~沒有要把自己吃撐的意思,結果點了一碗巨大無比的麵,偏偏還很清淡....幸好有亮點-大甜蝦!

法樂琪凱薩沙拉.JPG

我點了冬之煲套餐,套餐價格為329元,有麵包、沙拉、主菜和甜點。凱薩沙拉讓我驚喜,濃郁的凱薩醬汁,酥脆的麵包丁,滿滿的起士香,非常好吃。

法樂琪IMG_2982.JPG

吃完沙拉後,全桌的人除了我都在吃主餐了,偏偏我的主餐還沒來...布根地紅酒燴牛肉煲搭義大利麵,這種組合不是應該很快嗎?我本來看菜單以為義大利麵會是拌炒過的義大利麵,結果一上桌是水煮的白義大利麵條,坦白說我很傻眼,不過是自己誤會也怨不得人...

法樂琪布根地紅酒燉牛肉.JPG

非常普通的紅酒燴牛肉,牛肉燉得還不夠,根本沒入味,完全就像是把熟牛肉丟進去而已,感受不到有「燉」的感覺。然後醬汁又很清淡,讓人吃了一口之後就不想繼續, 算是今天最不推薦的一道菜,可能比較適合飲食口味較為清淡的人。

法樂琪烤焦糖脆皮布蕾.JPG

讓我心情變好的甜品-焦糖烤布蕾,裡面有許多香草籽,香草味道很濃,甜度適中,大家都說好吃的一道甜品。

法樂琪IMG_2976.JPG  

法樂琪這樣的半自助式真的很便宜,份量也很多,只是食物們似乎味道還不是很OK,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只能說味道普通,如果不是很在意好吃與否,只是想找個地方坐下休息和朋友聊天的話,還蠻推薦這裡的。


以下為菜單

法樂琪IMG_2969.JPG 法樂琪IMG_2970.JPG 法樂琪IMG_2973.JPG 法樂琪IMG_2974.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